分類:男性

原標題:雲南男子被強行做結紮 遭到了工作人員的毆打

胡師長教師的老家在雲南鎮雄,戶籍在2015年就遷移至四川宜賓,共有兩次婚姻。此前和前妻在雲南老家已育有兩子一女,因為違反《計劃生育法》,前妻已於2000年做了結紮手術。2013年胡師長教師再婚與現任妻子育有一子。

晚上7點左右,胡師長教師當時自己在朋友的家裡,計劃生育小組的人突然進來把胡師長教師帶到當地鎮政府。到達鎮政府後,計劃生育小組的人要強行給他做結紮手術。在被拘留收禁過程當中,曾遭到對方的“多次暴力恐嚇”,然後被“強行按上手術檯做了結紮手術”,在此過程當中,胡師長教師透露表現自己遭到了工作人員的毆打和推搡。

雲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官方網站14日發佈,13日傍晚獲悉“雲南鎮雄男子被計生小組強行做結紮”,雲南省衛生計生委高度重視,立即責令昭通市衛生計生委對事件展開查詢拜訪。今晨昭通市衛生計生委已派出工作組到鎮雄縣查詢拜訪此事。據悉,鎮雄縣委縣政府已成立由紀委參加的查詢拜訪組開展查詢拜訪。有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舉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雲南男子強行結紮

    原標題:雲南男子被強行做結紮 遭到了工作人員的毆打 胡師長教師的老家在雲南鎮雄,戶籍在2015年就遷移至四川宜賓,共有兩次婚姻。此前和前妻在雲南老家已育有兩子一…

  • 男子強行結紮

    原標題:男子被強行做結紮 粗暴式管理其背後應有背景 紅旗 男子被強行結紮,當地政府透露表現手術符合規定。近日,胡師長教師爆料稱今年和妻兒回老家雲南省鎮雄縣羅坎…

  • 媒體報道稱雲南鎮雄男子強行結紮

    原標題:媒體報道稱雲南鎮雄男子被強行做結紮 衛計委已介入 中新網昆明2月14日電 (記者 史廣林)近日,媒體報道《雲南男子被計劃生育小組強行做結紮 當地稱手術合…

  • 男子強行結紮,來看看什麼是結紮?危害怎樣?

    結紮 許多人對男性結紮感到陌生又恐懼。 有人甚至把男性結紮誤解為古代的“閹割”。 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來做個簡單的瞭解吧。 男性結紮的原理: 首先我們來看看,男…

  • 雲南男子強行結紮

    原標題:雲南男子被強行結紮前 上廁所都有人看守 △ 我為何在家鄉吹響我的薩克斯 針對“雲南鎮雄男子胡正高被計生小組強行結紮”一事,雲南省衛計委2月14日迴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