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胸椎椎管內T1,T2間近2cm腸原性,蛛網膜性囊腫,當年5月手術切除,2016年8月反覆背疼,複查發現復發,老位置有長出1cm囊腫,醫生說只能手術切除。1.看來,切除後復發機率高,一次次手術感覺人會受不了2.除了傳統打開取出的方法,是否還可以用針將水抽出來的姑息療法3.有靠譜些的中醫輔助療法嗎

病情分析:
你說的胸椎椎管內囊腫,手術切除後,現在復發了,請你提供下檢查報告單
指導意見:
我認為目前的情況,用針將水抽出來的姑息療法不太好的,最好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中醫康復方法,給與活血化瘀的方法改善下。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一般只能考慮進行一下手術的具體切除治療。
指導意見:


您這個情況,一般手術切除治療的效果是比較好的,您自己平時的時候多注意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主要有啥不適的症狀?可以把病情說的在詳細一點?目前做的還有沒有其它的什麼檢測?
指導意見:
暫時從你給的這個描述還不太好說具體的病情,方便把做的腰椎的核磁共振等發過來看看?
以上是對“胸椎椎管內囊腫,手術切除,手術後有又復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椎管內囊腫手術切除手術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胸椎椎管內T1,T2間近2cm腸原性,蛛網膜性囊腫,當年5月手術切除,2016年8月反覆背疼,複查發現復發,老位置有長出1cm囊腫,醫…

  • 核磁共振s1、2水平管內囊腫s2骨質

    健康諮詢描述: 總要症狀會陰部痛,感覺兩個腿變細,臉上的咬肌沒了,腿有時候麻,腰脹,體重兩個月來減輕10多斤。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囊腫壓迫神經引起會陰…

  • 管內囊腫

    椎管內囊腫為良性病變生長緩慢臨床表現與腰椎間盤突出症有相似之處主要症狀為胸腰骶部疼痛會陰部感覺減退大小便費勁肢體無力麻木等囊腫為膨脹性病變脊柱x線平片可見病變區…

  • 隱睪手術切除以後會生育嗎?這個隱睪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個手術是隱睪,已經做了,手術,是隱睪手術切除,已經做了有4個月了這個手術是右邊的隱睪手術切除,左邊的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你好,隱睪…

  • 卵巢囊腫切除術後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左側和右側巧囊,去做手術,手術後一個月去複查,B超顯示有3.4*2.9的無回聲區,懷疑是不是囊腫?剛手術完就一個月就長這麼大嗎?主治醫生說不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