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孩子患噁心腦瘤能治好嗎一歲半.才發現幾天剛開始吃飯嘔吐整天睡覺。現在到醫院了能吃飯了精神也好多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反映的情況,對於惡性的腦部腫瘤,本身就是很難治癒的疾病,對於小孩更加困難。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反映的目前的情況,現在孩子還這麼小,就發生惡性腫瘤的病變,治療起來很困難的,效果不樂觀。

病情分析:
你介紹的男孩一歲半患惡性腦瘤,才發現幾天,剛開始吃飯嘔吐,正天睡。到醫院能吃了。問到能治�K嗎?
指導意見:
對於你介紹的一歲半的孩子患了惡性腦瘤的問題,能否治�K,要看腦瘤的性質來決定。

病情分析:
你說的一歲半男孩,現在出現了噁心、腦腫瘤的情況,我看下你的具體的表現。
指導意見:


請你提供下胃腸鏡檢查結果,現在顱腦腫瘤是否已經確診?我建議你做下檢查才能定的。
以上是對“請問男孩一歲半噁心腦腫瘤能治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