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容易斷,起層,還有白點,指甲幾乎不長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是不是缺營養?

病情分析:
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鈣和鋅不足引起的指甲不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帶他到醫院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有不足,對症的給他補一點,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指甲脆、裂,首先應查明其病因:一是指甲與水接觸的時間過長;二是飲食中蛋白質及鈣、硫、鋅等元素或維生素A、B、C不足.
指導意見:
三是慢性疾患或情緒處於應激狀態;四是口服避孕藥;五是指甲被打磨或使用磨除劑所致。建議去皮膚科檢查治療的,如果有真菌感染也會引起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常見的原因是微量元素缺乏或者是維生素缺乏所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口服多做維生素進行調理,同時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是否為正常的。
以上是對“我家孩子手指甲容易斷,起層,有白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是缺鋅或者胃腸道病變或貧血,
指導意見:
再結合一下飲食習慣和其他身體症狀在做定奪吧!畢竟疾病是一個通過身體的綜合表現來看的,最好不要單看指甲來確定問題!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陳述,您家寶寶可能缺鈣。缺鈣會影響手指甲的生長。
指導意見:
建議您給他補鈣,經常晒太陽。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您解決困惑,如果還有疑問還可以繼續向我諮詢。

病情分析:
四歲男孩,手指甲容易斷,起層有白點,可以補充點鈣片
指導意見:
平時多給孩子吃點蔬菜水果,多給寶寶吃點有營養的東西,比如瘦肉,雞蛋和牛奶,豆製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指甲容易斷是缺鈣和維生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補充點鈣劑,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就可以,另外孩子不能挑食,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我家孩子手指甲容易斷,起層,有白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一個是缺乏微量元素;另一個就是指甲鈣化的不好。建議你給孩子進行微量元素的檢查,然後有針對性的補充。
指導意見:
看來你是個細心的媽媽,這個問題還算不上影響的大問題,你不必著急,去醫院給寶寶做體檢的時候順便做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描述,這很可能是真菌感染導致的。也可以查一下微量元素,排除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皮膚科就診,完善檢查,明確診斷,對症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祝寶寶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我家孩子指甲容易白點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容易斷,起層,還有白點,指甲幾乎不長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是不是缺營養? 病情分析:你好,以你所說的情況有可能是鈣和鋅不足引起的指…

  • 孩子指甲了類似灰指甲的東西十個手指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手指甲起了類似灰指甲的東西。從孩子手指甲根部,到手指蓋兒中間,已經起來了。就已經是從根部脫落的性質了,十個手指頭全都起了,有兩個起的特別厲害…

  • 指甲扁平薄很不美觀而且還軟容易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手指甲扁平薄,還像扇子形狀非常不美觀,不知道這個什麼原因,這個能治療嗎?吃些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體內微量元素鋅的缺少,與…

  • 孩子指甲和腳趾甲凹凸不平還有小坑怎麼回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年五週兩個月,手指甲和腳趾甲凹凸不平還有小坑,這種情況半年多了,去醫院給他查微量元素也什麼都不缺 病情分析:孩子的這種情況還是考慮…

  • 兒童總是咬指甲家長怎麼說都不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孩子7歲了,總是咬指甲,查過微量元素了,醫生說不缺,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如果孩子沒有缺乏微量元素,是孩子壞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