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喉節上長了個紅腫塊,圓的,外觀發紅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是不是腫瘤塊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考慮和上火有關,你這情況可吃些清熱瀉火的中藥的,常用的是清火片,牛黃解毒丸或三黃片
指導意見:
保持大便通暢,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疲勞,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多飲水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特應性皮炎與遺傳等都有一定的關係,建議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如氯雷他定,
指導意見:
要調節一下免疫,口服轉移因子或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此外可以外用一些藥物,如奧深,氟芬那酸丁酯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閉合性的粉刺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治療,配合魚石脂軟膏幫助成熟,排除膿液,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
以上是對“喉結上漲了腫塊發紅圓的,擔心是腫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結上漲腫塊發紅擔心腫瘤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喉節上長了個紅腫塊,圓的,外觀發紅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是不是腫瘤塊 病情分析:朋友你好,考慮和上火有關,你這情況可吃些清熱瀉…

  • 喉結下有腫塊飯後有堵塞感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喉結下還有一個結,像一個圈一樣的東西,有壓迫感且飯後有堵塞感,吃飯的時候沒多大感覺,有一年的時間了,現在食道和腹部也感覺不舒服,沒有過病史 …

  • 我在網上買一個跳蛋擔心會被傳染性病w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網上買了一個跳蛋、擔心是被人用過的,所以我用百分之七十五的酒精浸泡了幾分鐘。然後又帶上了套套……想問一下這樣還會被傳染嗎。 病情分析:…

  • 甲溝炎已經做完手術換藥的階段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已經做手術了,已經把指甲掀掉了。再換一次藥醫生說就可以了,但是沒有把發膿的地方去掉,很有可能會再次復發,很擔心,怎麼辦?如何不復發? …

  • 腹瀉咽炎發生一段時間擔心有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第三週了,一直,.每天三次,前幾天還有咽炎出現,昨晚喝了藥,咽炎好了,但腹瀉繼續,會是艾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