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結節和淋巴腺結節同時有會不會轉化為癌症?2年了!咽東西不舒服!其他的沒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下會不會轉變為腫瘤?良性的用不用開刀或者吃藥治療?惡性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甲狀腺結節,彩超檢查,邊界清楚,大小沒有超過1釐米,這是良性表現,不是惡性的,是以觀察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一年複查一次甲狀腺的彩超加彈性成像,這是無損傷的檢查,可以確定良惡性的,如果結節增大也可以做穿刺病理檢查,這也可以明確診斷,如果有惡變,那必須早期手術根治,做術後常規治療。

病情分析:
建議你查甲狀腺功能,如果甲狀腺功能正常,因為結節比較小,建議定期複查甲狀腺彩超就好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查甲狀腺功能,如果甲狀腺功能正常,因為結節比較小,建議定期複查甲狀腺彩超就好了。

你好,常規治療的同時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粉改善症狀,預防惡化。芝人堂靈芝孢子粉所含的有效成分靈芝三萜被認為是靈芝抑腫瘤研究的風向標。世界靈芝三萜研究專家發表論文,證明靈芝三萜類化合物是靈芝的主要藥理成分,是靈芝(孢子)發揮抗炎、鎮痛、鎮靜、保肝、解毒、抗衰老、毒殺腫瘤細胞、抗缺氧等作用的主要功效成分,實驗證明靈芝三萜類具有迅速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表現在促進淋巴細胞增殖,提高巨噬細胞、NK細胞、T細胞的吞噬能力和殺傷力,並直接和間接毒殺腫瘤細胞,有效預防癌症的發生及惡化。經濟條件好的患者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油,靈芝三萜含量更高,效果更佳。
以上是對“甲狀腺結節和淋巴腺結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狀腺結節淋巴腺結節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結節和淋巴腺結節同時有會不會轉化為癌症?2年了!咽東西不舒服!其他的沒感覺!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下會不會轉變為腫瘤?良性的用不用開刀…

  • 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瘤是一回事嗎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頸部淋巴結腫大與甲狀腺腫瘤有直接關係嗎,甲狀腺結節是否就是腫瘤?請醫生解答一下謝謝。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結節和甲狀腺腫瘤是一回事嗎…

  • 甲狀腺多髮結節淋巴結節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前不久做B超,檢查結果是:雙側甲狀腺多髮結節和雙側頸部淋巴結可見(淋巴結大者1.8*0.3),這病情嚴重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甲狀腺多髮結節…

  • 甲狀腺結節淋巴結節都有用手術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甲狀腺結節今年就沒消過,檢查淋巴也有結節請問我需要做手術嗎?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手術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甲狀腺結節主要看…

  • 吃孕酮會影響甲狀腺結節乳腺結節

    健康諮詢描述: 子宮內膜單純性增生醫生開了孕激素,會影響乳腺結節和甲狀腺結節嗎 病情分析:子宮內膜單純性增生醫生開了孕激素,會影響乳腺結節和甲狀腺結節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