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胡師長教師爆料稱今年和妻兒回老家雲南省鎮雄縣羅坎鎮過年時,遭當地計劃生育小組強行做結紮手術。

胡師長教師透露表現,當時他在朋友家,計劃生育小組的人突然進來把他帶到當地鎮政府。到達鎮政府後,計劃生育小組的人要強行給他做結紮手術。在被拘留收禁過程當中,曾遭到對方的“多次暴力恐嚇”,然後被“強行按上手術檯做了結紮手術”,在此過程當中,胡師長教師透露表現自己遭到了工作人員的毆打和推搡。

鎮雄縣委宣傳部稱,按照規定每對夫妻可以生育兩個孩子,但胡師長教師曾有過兩次婚姻,第一次婚姻就育有三個子女,違反國家計劃生育的相關規定,對其進行結紮手術符合規定。

14日下戰書,雲南省衛計委介入查詢拜訪“男子被強行結紮”事件。雲南省衛計委官網發佈消息稱,在昨天傍晚獲悉“雲南鎮雄男子被計生小組強行做結紮”一事後,雲南省衛計委“高度重視,立即責令昭通市衛生計生委對事件展開查詢拜訪”。有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佈”。

網友跟帖:

網友5379153854:沒有理由呀,如果他第n次結婚,結婚對象是沒有子女的。如果節扎就剝奪了妻子懷孕生子的權利呀

網友清川微瀾無憂號:如果他有三婚,三婚的老婆只能找隔壁老王幫忙了。

張張張張菇涼:第一次看到是男子被抓去結紮,而不是女的

你誰:那麼問題來了,到底誰是臥底?

網友19號:他可以申請政治避難了!

網友張麗華:感謝爸媽,當計劃生育小組聲勢赫赫到我們家時,我還很小,我說那群壞人來了,他們要帶我媽媽去醫院,把我僅有的妹妹打掉,好在爺爺當年咬咬牙,說生下來,借債,五百塊,當時父母兩年年收入總合,不吃不喝的兩年。目下當今妹妹長大,是醫生,爸媽不在了。

網友Aliica:看評論,果然男人都有閹割情結

網友隨便晃晃嘿:雲南牛逼!!!像我們山東那邊 以前頂多是牽牛把房子扒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