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張醫生您好!我在3年多前做過腦膜瘤手術,之後服用了大概幾個月的德巴金抗癲癇。一年多後晚上睡覺時發過一次癲癇,後繼續服用德巴金,幾個月後停服,兩年多後也就是這個月的14號下午4點左右時睡了一會兒,就在睡的過程中,癲癇發作,據家人說發作幾次,當時的狀態時右胳膊向上向左翻舉,僵直,眼睛有時左翻,有時上翻,噁心嘔吐,沒有知覺。擔心會有意外,送到縣醫院急救室。期間打的針主要是甘露醇和維生素等,觀察了兩天就出院了。本人平時沒有菸酒嗜好,也沒有熬夜的習慣。飲食清淡。職業教師,發病前幾天寫了一篇文章。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張醫生,我這種病好不好治,大概怎麼個治法?治癒率多大?

病情分析:


你說的3年多前做過腦膜瘤手術,之後服用了大概幾個月的德巴金抗癲癇。
指導意見:
現在可以給與藥物頭孢拉定配合溫膽湯內服更為合適的,期間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這樣的情況治癒是60%以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