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做CT發現肺部小結節,待查,2015年9月深咳痰中帶血,pp三個+,鼻咽喉鏡無異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考慮有可能是腰肌勞損或腰椎間盤突出引起,建議可以去醫院骨科就診,做個腰椎拍片檢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注意保暖,用硬板床,多熱敷按摩緩解疼痛,避免受涼勞累過度用力負重深蹲等,補充鈣質和蛋白質,適當服用些腰痛寧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有咳血的症狀來看,考慮是肺結核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最好是去醫院檢查個血,確診一下是不是肺結核的情況,如果是的話可以到當地的衛生防疫中心領取免費的藥,

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粉,靈芝屬性平和,具有扶正固本的功效。藥理實驗證明,靈芝孢子粉有強心作用,對心肌缺血有保護作用;可減少動脈粥樣斑塊形成,有降低血脂和血壓作用;對呼吸系統有鎮咳祛痰和平喘作用;有抗疲勞,提高耐缺氧能力;對神經衰弱有顯著效果;可以增強免疫力,降低血糖等作用,有效防止各類疾病的發生。經濟條件好的患者也可以服用芝人堂靈芝孢子油,靈芝三萜含量更高,效果更佳。
以上是對“平躺後起來深咳痰中帶血絲、胸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平躺起來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2014年做CT發現肺部小結節,待查,2015年9月深咳痰中帶血,pp三個+,鼻咽喉鏡無異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考慮有可能是腰…

  • 一年前發現經常漱,有時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今年66歲,一年前發現經常咳漱,有時痰中帶血絲。當時做檢查懷疑是炎症。最近到醫院做了檢查,結果如下:CT檢查影像表現:右肺下葉胸膜下高密…

  • 夜裡盜汗在進行抗

    健康諮詢描述: 痰中帶血、夜裡盜汗、胸悶、咳血、在進行抗炎藥物治療有所好轉、驗血、做CT、做B超的結果都理想、發病時間一個星期多前、之前無病史、昨天在做穿刺、但…

  • 嚴重咳嗽胸痛黃色呼吸阻堵

    健康諮詢描述: 塵肺病晚期、嚴重咳嗽、胸痛、咳痰多帶黃色、有點高燒、呼吸嚴重困難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吃什麼藥能緩解(主要嚴重呼吸不了) 病情分析:您…

  • 血絲悶睡覺左側肋骨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一個月,鼻子裡有大量黃鼻涕,晚上睡覺就會鼻塞,用嘴巴喘氣,(抽菸一天一包半,10年煙齡,近1年才抽菸嚴重,之前一天10多隻,有咽炎症狀),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