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流鼻涕,發燒38.6今天去輸液,什麼地嗪,回來之後還是38度,醫生開了小兒肺咳顆粒,但是還發燒能吃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說的上述寶寶表現,多考慮與寶寶呼吸道感染有關的,現在發熱38度,是可以口服上述藥物的
指導意見:
另寶寶現在發熱,應該讓寶寶適當多飲水,並注意監測體溫的,如果高熱不退,可以讓寶寶口服布洛芬混懸液等退熱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您的小孩的具體情況來看我考慮您的小孩病毒性感染的情況是明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必太擔心,即使小孩還發燒也是可以讓他吃小兒肺咳顆粒的,恢復需要一個過程。

病情分析:
小兒肺咳顆粒的作用是健脾益肺,止咳平喘。用於肺脾不足,痰溼內壅所致咳嗽或痰多稠黃,咳吐不爽,氣短,喘促,動輒汗出,食少納呆,周身乏力,舌紅苔厚;針對風熱引起的,高熱的時候不要給,
指導意見:


現在寶寶發燒不要給,寶寶最好還是繼續輸液,病情沒有控制前就會反覆的,現在發燒可以給布洛芬退熱,儘量多喂水
以上是對“小兒肺咳顆粒高熱慎用什麼意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顆粒高熱慎用什麼意思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流鼻涕,發燒38.6今天去輸液,什麼地嗪,回來之後還是38度,醫生開了小兒肺咳顆粒,但是還發燒能吃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說的上述…

  • 寶寶咳嗽痰多能喝小兒顆粒和易坦靜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咳嗽痰多有點發燒,貼了幾貼退熱貼,目前感覺沒發燒,可以喝小兒肺咳顆粒和易坦靜嗎? 想得到的幫助: 兩種藥物可以一起吃嗎?小孩發燒不太穩定,…

  • 寶寶八個月,咳嗽,醫生開的小兒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月,咳嗽,醫生開的小兒肺咳顆粒吃完了,能換肺力咳吃嗎?吃肺力咳和達力芬頭孢克虧顆粒,行嗎? 病情分析:要搭配抗生素藥物一起使用治療…

  • 請問差幾天就4個月的寶寶吃小兒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差幾天就4個月的寶寶吃小兒肺咳顆粒―頓份量是多少?請問差幾天就4個月的寶寶吃小兒肺咳顆粒―頓份量是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一歲以下小…

  • 小孩昨晚吹了空調,早上醒來有痰不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昨晚吹了空調,早上醒來有痰咳不出來!說話聲音有點沙啞,不咳嗽也不流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可能是受涼後出現的支氣管炎,痰液粘附在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