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我們的帥氣硬漢森叔又來啦!一名具有英倫範的肌肉王子來吸引的不只是你的眼球,還有這身肌肉的尖叫!一名少年時熱衷體育,足球、跳水無一不精的小夥子,在入選英國國家跳水隊,整整為其效力12年的森叔不單單運動天賦極好,身為動作巨星更是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真實的男神!當你看到這張當傑森斯坦森脫掉西裝後海報,或許你就會理解理睬健身的意義!

穿上西裝的森叔簡直不要太帥好嗎?活脫脫的脫衣有肉,穿衣顯瘦的肌肉型男!這眼神範切實其實是有當年當模特的風範,一名多才多藝的美男子,迷倒多少少女心!絡腮渣鬍鬚更顯男性成熟和魅力,穿上西裝的肌肉男,能這麼有範兒的大概只有有森叔能做到!

脫掉上衣,露出對稱的胸大肌,搓衣板的腹肌,輪廓明顯的麒麟臂,霸氣的眼神,森叔的硬漢氣質凸顯的不要不要的!光靠服裝穿起來的帥氣,可能還差點火候,想要成為實打實的型男,還是需要健身練就一身漂亮的肌肉才能算得上是真男神!

在電影中的硬漢形象是我們最為深刻的,但這些高難度的動作都是需要私底下去健身房舉鐵練力量,進行體能訓練練習身體素質才能獲得的身體技能。所以很多東西也許看似簡單,但背後要付出的艱辛與汗水可能比你想象的還要多!

看到森叔了嗎?他在做引體向上,這麼漂亮的八塊腹肌不是說有就有的,當然還是需要你後天的努力訓練才能獲得!看到森叔的訓練設備如此簡陋,告訴我們,你想要練就好身材不一定要有多麼進步前輩的健身設備和儀器,但卻一定要一顆對健身熱愛和堅持的心!

森叔的硬漢形象中很重要的就是這身硬漢的身板!看他這身漂亮的肌肉,他其實不同於很多健美運動員有巨大的肌肉塊,但肌肉卻很勻稱,有比例,很漂亮!這種肌肉體現的更多的是肌肉力量,肌肉的結實程度和速度爆發力的展現!更多的是體能素質需要的肌肉!這種肌肉雖然沒有健美肌肉的外形飽滿,但卻精緻而有力,相信也有不少人喜歡森叔這身漂亮的肌肉吧!

即使訓練場景很一樣平常,但只要你好好鍛鍊,好好堅持,沒有做不到的!肌肉其實不因為你使用了更好地器械而增長地更好看!想要擁有森叔的肌肉,請記住除羨慕還要行動起來!兢兢業業的堅持去健身房健身吧!加油!

兩個硬漢相互廝殺除拼技能,還要拼力量,速度和爆發力!看這架勢,雖不知道對方什麼架勢,但還是希望擁有優秀身體素質的森叔能略勝一籌!好的形體其實不是等來的,想要在朋友面前掀衣炫腹,請先練好自己的“搓衣板”腹肌吧!

歡迎關注 運動發騷客 ,這裡有你更精彩! 你的評論、轉發、點贊、收藏將是對我最大的鼓動勉勵!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