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想尿,尿黃尿還疼,疼時還有點冷,剛從廁所出來還想去,去慢啦就想尿褲子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或者是尿道炎症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化驗一下尿常規,藥物口服左氧氟沙膠囊以及尿感寧沖劑,同時多喝開水促進恢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泌尿感染引起的尿頻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左氧佛沙星膠囊消炎治療,配合三金片治療,禁忌辛辣食物和房事多喝水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尿道感染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切勿過度清洗,穿棉質通氣的褲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濫用抗生素,性生活正常單純,心情保持愉快。
以上是對“老想去廁所,剛出來還想去,去慢啦就想尿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尿頻、尿急考慮尿路感染可能性較大,不排除合併尿路結石。尿路感染常見的病原菌有大腸桿菌、淋球菌、支原體、衣原體等,建議進一步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行尿常規、泌尿系超聲等檢查,可以考慮口服左氧氟沙星膠囊抗感染、金錢草顆粒利尿等治療。多飲水,忌性生活。

病情分析:
尿頻尿急尿痛是膀胱刺激徵症狀,多是由於尿道炎,膀胱炎引起,女性尿道較男性短直,容易併發急性尿道炎。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衣,勤洗澡,多飲水,預防尿道感染,如諾感染可考慮行先行口服抗菌素如頭孢類或喹諾酮類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廁所出來尿

    健康諮詢描述: 老想尿,尿黃尿還疼,疼時還有點冷,剛從廁所出來還想去,去慢啦就想尿褲子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或者是尿道炎症引起的症狀…

  • 廁所是不出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上廁所上不出還想上,大便小便都這樣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尿道炎…

  • 發燒從十號開始到現在在燒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每晚十二點開始發燒的了,吃藥沒用,打針也沒用,就是一到晚上就發燒,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每天晚上發燒,考慮可能是咽喉…

  • 感覺心累哭可是哭不出來鬧心最近做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心累,不開心,脾氣還大,自己還要掙錢買房子,結婚,一個才掙2500塊錢,自己還不敢花,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情況,年齡22歲。你的症…

  • 廁所上不出來吐並且腹部脹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老想感覺有大便但是拍出不來並且還想吐也吐不出來肚子也因此脹疼請問我吃點什麼藥功治療好一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