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老伴61歲,2004年左乳切除,並6次化療,而後服用來曲唑5年。2015年胸腔轉移,積液3000毫升。又進行6次化療,並服用進口依西美坦片,上週做全面檢查,彩超,驗血肝膽腎都正常,乳腺腫瘤標誌物也正常,只是CT報告說較上次檢查胸膜結節略有增大,請問大夫需要治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大夫需要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乳腺腫瘤一般都是由於著急生氣,和內分泌失調導致。
指導意見:
需要繼續治療特別是化療,定期複查,化療是改善,腫瘤的症狀的最好方法。一般來說,只要腫瘤沒有消除,就需要持續的化療。

病情分析:
您好,按病人的情況應該去做手術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化療藥物。
指導意見:


只要是沒有胸水,定期複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化療藥,增強機體免疫力的藥物就可以了。平時要清淡飲食,多吃紅薯,薏米,南瓜。對病情恢復有好處的。

你好,化療藥物毒性很大,會抑制造血功能,主要是白細胞和血小板的下降,降低免疫力等,年齡大的患者不適合.可以採用中醫療法服用中草藥治療,中藥比較平和,沒有副作用,患者一般都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患者通過中草藥治療,大多數都可以達到減輕症狀和痛苦,延長生命等效果.
以上是對“乳腺腫切除後胸腔轉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乳腺切除胸腔轉移

    健康諮詢描述: 老伴61歲,2004年左乳切除,並6次化療,而後服用來曲唑5年。2015年胸腔轉移,積液3000毫升。又進行6次化療,並服用進口依西美坦片,上週…

  • 胃癌切除轉移肝臟,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胃疼,查出胃癌,切除後,最近發現肝上有雞蛋般大小腫瘤。現在喝中藥還有用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有效果的話,會帶著化驗單去醫院,詳細說…

  • 我子宮切除手心發熱吃過中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44歲,子宮切除4個月了,手心發熱。吃過一些中藥,還是不好。發熱不是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通過練習瑜伽提升身體素質能好轉。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 肺癌切除轉移,化療與放療無效

    健康諮詢描述: 肺癌晚期低分化,肺癌腫瘤切除後化療,之後骨轉移兩處。現在化療與放療無效,不知如何是好! 你好,這種情況晚期肺癌術後骨轉移,最好採用有效的中…

  • 肝癌切除會怎樣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9年前患乙肝,3年前診斷肝硬化,手術之前癌細胞並未發生轉移現象。於09年12月16日做了右葉肝臟切除手術。術後產生腹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