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做了快五個月了;還沒有恢復,怎麼辦,去那家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去那恢復比較快。

病情分析:
您好,腦膜瘤是常見的良性顱內腫瘤,約佔顱內腫瘤的15%~20%,僅次於膠質瘤。
指導意見:
腦膜瘤充分備血,手術開始時作好快速輸血準備。以全麻和控制性低血壓為宜。應儘量爭取完全切除,以取得較滿意的效果。立體定向放射等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的,需要慢慢恢復。建議輸點胞二磷膽鹼,舒血寧,加強功能鍛鍊,一定能恢復的。歡迎互動,歡迎諮詢。謝謝!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很正常的,需要慢慢恢復。建議輸點胞二磷膽鹼,舒血寧,加強功能鍛鍊,一定能恢復的。歡迎互動,歡迎諮詢。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目前的情況,我認為你現在最主要的是進行功能鍛鍊。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大腦少受到外來因素刺激,保證合理的休息與睡眠,後期康復治療關鍵在於堅持有效的功能鍛鍊,無其他任何不適需住院治療。
以上是對“腦膜瘤手術後腿腳不麻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手術腿腳麻利

    健康諮詢描述: 手術做了快五個月了;還沒有恢復,怎麼辦,去那家醫院比較好 想得到的幫助: 去那恢復比較快。 病情分析:您好,腦膜瘤是常見的良性顱內腫瘤…

  • 腦膜手術半月的感冒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腦膜瘤手術已半月,目前在家休養!現在感冒了,能吃藥嗎?該吃什麼藥!謝謝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目前腦膜瘤術後,現在又感冒…

  • 腦膜手術一年半以後感覺頭有點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

  • 我五天前做了個頭部脂肪手術,現在有點腫

    健康諮詢描述: 我五天前做了個頭部脂肪瘤手術,現在有點腫脹,硬。不痛,請問正常嗎謝! 病情分析:你好,五天前做了頭部脂肪瘤手術,應該是頭皮的脂肪瘤手術,現…

  • 我媽媽得了腦膜,一次性切除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查出是腦膜瘤2.9*3.3,考慮手術,醫生說是腫瘤周圍還有小的瘤,可能一次性切除不了,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