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檢查卵巢囊腫已經有3年了,每半年檢查一次,都是42CMX30CM,今天醫生給我開了頭孢拉定膠囊,紅金消結片,金剛藤軟膠囊,說要連吃3個月,會消嗎,到底要吃幾個療程,我看網上說紅金消結片吃多了對肝不好是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告訴我吃這些藥好嗎

病情分析:
卵巢囊腫已經有3年了,卵巢囊腫是婦科常見的卵巢良性腫瘤。可能和基因、內分泌、飲食生活習慣等因素有關。各種年齡均可患病,但以20-50歲最多見。
指導意見:
卵巢囊腫的性質很複雜,以良性腫瘤居多,但有惡變的可能性。所以要及時治療。一般腫塊小於4cm,可以使用中藥桂枝茯苓丸。如果腫塊超過4cm,一般需要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可以配合中藥,對卵巢囊腫來進行調理,達到活血化瘀的效果。
指導意見:


近期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戒菸戒酒,最起碼需要調理一個月的時間。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可以配合中藥對卵巢囊腫來進行調理,達到活血化瘀的效果。
指導意見:
近期的飲食上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戒菸戒酒。
以上是對“婦科檢查有卵巢囊腫,宮頸肥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卵巢囊腫屬於良性病變,對身體沒有很大的影響,可以不做治療或用中藥調理,一般也沒有什麼特效藥.有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切除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婦科檢查卵巢囊腫宮頸肥大

    健康諮詢描述: 我檢查卵巢囊腫已經有3年了,每半年檢查一次,都是42CMX30CM,今天醫生給我開了頭孢拉定膠囊,紅金消結片,金剛藤軟膠囊,說要連吃3個月,會消…

  • 婦科B超檢查卵巢囊腫我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月二號與九號在醫院做陰超檢查,只發現宮腔內有人流殘留物,並沒有發現別的異常,但我做完清宮手術的第四天去複查照B超既然說我左側卵巢有囊腫,請問…

  • 已經懷孕6周檢查卵巢囊腫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子宮左後方可見大小約5.8×4.6cm無回聲團,邊界清,!懷孕6+!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懷孕六週,現在檢查卵巢囊腫,考慮可能是因為黃…

  • 卵巢囊腫子宮肥大本身還有炎症請問該

    健康諮詢描述: 有卵巢囊腫,子宮肥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哪個陰道炎反反覆覆老是有炎症引起子宮肥大的 病情分析:有這個囊腫的,就可以用一些藥物來治療,效果不…

  • 13年懷孕查出來卵巢囊腫生過寶寶之後

    健康諮詢描述: 13年懷孕查出來有卵巢囊腫,生過寶寶之後囊腫還在,一直有檢查、吃藥。最近做了個腫瘤標誌物,指標有點高,這個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