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背部就長了個東西,去醫院檢查說是血管瘤。後來三四個月去查了說是草莓的,以後會退掉,現在都一歲多了,這幾天又越來越大了,是怎麼回事,如何治療呢?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的血管瘤都是在寶寶大了之後慢慢的消退,你家寶寶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指導意見:
還是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全面檢查,聽取醫生意見,必要的時候需要進行手術,血管瘤的治療年齡越早治療的效果越好。祝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敘述分析,血管瘤小的沒什麼影響,大了可能有些不適,不要刺激他。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查一下血常規,根據情況,是激光,還是手術。不要刺激他,以免加速血液循環根據情況治療。祝寶寶健康成長。

你好,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在中年以後出現症狀,女性多於男性.腫瘤直徑小於五釐米者,不需手術治療,定期複查,隨診.(激光治療.損傷小,恢復快)
以上是對“血管瘤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需要做什麼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血管瘤越來越是怎麼回事需要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背部就長了個東西,去醫院檢查說是血管瘤。後來三四個月去查了說是草莓的,以後會退掉,現在都一歲多了,這幾天又越來越大了,是怎麼回事,如何…

  • 血管瘤沒有不適症狀需要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三年前體檢發現肝部左一個44*40的血管瘤,右有一個19*20的血管�,現在體檢發現左邊那個已有70*70了,右邊那個也27*29了,需要治療嗎…

  • 胸悶一年多是怎麼回事需要哪些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女,33歲,胸悶一年多,最近胸悶加重,特別是晚上睡覺,總感覺有個大石頭壓在胸口,之前有到醫院做過心電圖及查血,都沒查出問題,希望得到專家的幫助 …

  • 完陰道鏡兩天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陰道鏡兩天後肚子疼,怎麼回事,沒做之前還不痛,是因為做陰道鏡影響到的嗎? 病情分析:這個考慮是因為有盆腔炎的感染因素引起的,是要及時的…

  • 同房後第二天出血怎麼回事需要什麼檢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孩子4個月同房後第二天出血,現在孩子都7個月了還是不好,吃過婦科千金片,宮頸沒事,是什麼原因,需要做什麼檢查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