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83歲,左額葉5x5cm腦膜瘤,癲癇及右側肢體無聊,已臥床,左側肢體正常,神志清楚,有高血壓,目前Ccr15ml/min,NT-PROBNP5500pg/ml,LVEF30%

想得到的幫助: 手術切除可行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看考慮腦膜瘤診斷明確但是患者年紀比較大了是否手術需要斟酌
指導意見:
建議家裡商量一下因為這個手術不算太難但是開顱的沒有小手術老人家年紀太大是否可以耐受手術

患者年紀大,治療腦膜瘤手術有一定的風險。治療腦膜瘤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可以快速好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x5cm腦膜癲癇佔位

    健康諮詢描述: 83歲,左額葉5x5cm腦膜瘤,癲癇及右側肢體無聊,已臥床,左側肢體正常,神志清楚,有高血壓,目前Ccr15ml/min,NT-PROBNP55…

  • 佔位6年現增大了外科要手術壯況還

    健康諮詢描述: 勞累時會導致頭昏腦脹不舒服,可能身體別方面還好所以�e的壯況很好,2011至2014核磁報號1`1X0`7觀察無變化,141516年7月剛察報告…

  • 缺血灶頸椎突出血糖高

    健康諮詢描述: 近大半年,發現左手震顫,伴有說話走嘴現象,做了CT片 沒發現什麼 後來又做了核磁共振,結論是:左額葉缺血灶,頸椎突出,醫生給用了21天的輸液,9…

  • 做腦部磁共振顯示腦皮質萎縮上頜�]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記憶力不如以前,這病嚴重嗎?嚴重了會到什麼程度?能治癒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現在有一些憂鬱症狀,記憶力減退。也有可能還是由於心理…

  • 我媽媽得了腦膜一次性切除不了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查出是腦膜瘤2.9*3.3,考慮手術,醫生說是腫瘤周圍還有小的瘤,可能一次性切除不了,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