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發現糖類抗原19-951.2,也沒有什麼感覺,有時肝區微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種情況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膽囊息肉的情況,並且出現多發性的肝囊腫的情況,需要根據情況及時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膽囊息肉體積較小的話,暫時可以繼續觀察,不必進行特殊處理,定期進行復查,若是體積較大的話,則需要進行手術治療,囊腫的情況也是這樣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膽囊息肉及肝臟多發囊腫都屬於良性病變,一般沒有臨床症狀,對身體沒有影響。肝區疼痛應該不是肝囊腫及膽囊息肉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膽囊息肉及肝囊腫不大,暫時可以不用治療,做好定期檢查,膽囊息肉超過1.0cm可手術治療,肝囊腫超過5.0cm可穿刺酒精硬化治療或者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CA199升高是需要注意消化系統佔位性病變可能,膽囊息肉、肝臟囊腫問題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有必要做個腹部的CT檢查看看具體的情況,針對膽囊息肉的問題檢查如果有超過1釐米是需要積極手術治療的。肝臟的囊腫沒有症狀不需要治療。
以上是對“體檢有個膽囊息肉,肝囊腫多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根據病情和身體情況對症服用中草藥全面調養綜合治療,減輕症狀和痛苦,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體檢膽囊息肉囊腫多發

    健康諮詢描述: 體檢發現糖類抗原19-951.2,也沒有什麼感覺,有時肝區微疼 想得到的幫助: 這種情況是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

  • 膽囊息肉前列腺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做了健康檢查,有兩樣比較嚴重就是膽囊息肉和前列腺增大和前列腺囊腫。膽囊大小正常,壁稍毛糙,囊壁腔內見稍強回聲,大小約3x3mm,後無聲影,…

  • 我宮頸息肉有些醫院的醫生說再夾掉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宮頸有個小息肉,有些醫院的醫生說再夾掉,有些醫生又說不用。沒有痘痘那麼大 病情分析:你好,宮頸這個小息肉最好採用微創手術切除,然後送病理…

  • 腿窩處鼓包摸著是軟的使勁按有點疼

    健康諮詢描述: 腿窩處有個鼓包,按壓有些軟,稍微有點疼,不能是瘤吧,站時間長了有點漲的疼,請問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極有可能…

  • 體檢的時候發現膽囊息肉請問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單位體檢時發現的,大小4×3mm單位每年都體檢去年體檢的時候沒發現今年才發現的,請問這個嚴重嗎,需要怎麼治療,除了手術可以藥物治療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