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兩個月。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怎麼回事呢?是過敏啦?還是熱的呢?寶寶還容易吐奶。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肚子上的紅疙瘩應該是溼疹。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給寶寶捂的太多,室內溫度不要太高,尿布溼後及時更換,可以用溼疹膏抹抹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肚子上起小紅疙瘩的現象考慮主要還是太熱的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沒有其他問題的話,再做進一步的治療。祝孩子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就是肚子上有這樣的皮疹是嗎,還有什麼症狀。
指導意見:
首先皮疹要考慮是皮膚過敏或者溼疹可能性較大,看看寶寶舌苔什麼顏色,會不會腹脹。
以上是對“寶寶剛兩個月肚子起疙瘩。請問醫生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如果是紅色的疙瘩可能是過敏,原因有好多,或者是太熱、或者對母乳中的某種事物過敏、或者對衣服的材料過敏。少量吐奶叫做漾奶,正常的現象,如果吐的量太大,就得需要注意了。
指導意見:
皮膚問題,飲食要注意,暫且母乳的媽媽不能吃發物類:魚蝦、雞蛋等;配合用一些止癢祛溼的比如爐甘石洗劑;每次母乳完都要拍嗝,少吃多餐,如果嘔吐的有酸味,有塊兒等那就是傷食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肚子疙瘩請問醫生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兩個月。肚子上起小紅疙瘩怎麼回事呢?是過敏啦?還是熱的呢?寶寶還容易吐奶。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肚子上的紅疙瘩應該是…

  • 寶寶頭皮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大了,現在頭頂鼓起水包,軟軟的,之前去門診檢查過,醫生說是水腫,然後用針筒抽出來顏色是稍微偏黃的,沒過兩天頭頂又重新鼓起來了,後來去醫…

  • 寶寶,聲音突然沙啞了有齶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才兩個月,聲音突然沙啞了。有齶裂,以前的哭聲特別大,現在都小聲了。 病情分析:寶寶如果經常的哭鬧,有可能會導致聲音嘶啞的,儘量的減少…

  • 寶寶現在pku一直在2.6.2.8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的寶寶現在兩個月pku值一直持續在2.6.2.9.2.8之間,我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問題分析:病情分析:新生兒生後可有暫時性高苯…

  • 多的寶寶總是哭鬧,吃得少,尿少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寶寶之前都是母乳奶粉都好的,吃得特別多,現在只吃母乳,奶粉不吃,吃得也少,天天睡沒十個鐘頭,睡沒一下就醒,總是哭鬧,哭得特別大聲,今天發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