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為何男人有錢就會變壞,我以為我的男人會不一樣,可曾想我錯了。我和男朋友是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男朋友家經濟其實不好,但我並沒有嫌棄他,我們在一起打拼,一起吃苦,日子過得很充實,我也很開心。

那時候他總是喜歡騎著單車帶著我,帶我穿越北京的街頭巷尾,我們最苦的時候是擠在幾平方米的小房子裡度過的,下雨的時候屋裡還會漏下雨,可是,這些我都沒有埋怨過,只要他專心致志對我好,我覺得就夠了。

網絡配圖

後來,男朋友經過朋友的介紹去炒股,本想著就是去碰試試看,沒曾想,男朋友很有這方面的潛能,掙了很多錢,慢慢的他入手下手不回家,經常和他身邊的那些朋友喝酒泡酒吧,剛入手下手還會應付我兩句,說忙,後來連德律風都不接,我入手下手找他鬧,他也只是讓我滾,讓我不要再來煩他,說他目下當今有錢了,我配不上他一些難聽的話罵我。

網絡配圖

我不相信他真的就是這麼一個無情無義的人,我甚至拿自己的生命開頑笑,去恐嚇他,而他一點回響反映都沒有,我的心徹底死了。跟他分隔隔離分散的兩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過來的,我不在相信愛情,試著去忘了他。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就在一個月前,他來找我,他說他目下當今崎嶇潦倒了,身邊的朋友都離開他了,之前圍繞在他身邊的女人也都走了,說他目下當今很後悔,知道錯了,當時不應該那麼狠心的拋棄我,經過這件事才知道真正對他好的人,只有我一個,後面還說了很多。

網絡配圖

可是我卻一個字都沒有聽進去,我只記得我讓他走,不想在看到他,有錢的時候讓我滾,目下當今崎嶇潦倒了又來找我,這樣的人我怎麼還能再相信他,原諒他,我真的不想再被他傷害一次了。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發佈,不代表今日頭條立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