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後腦勺著地顱骨骨折硬腦膜血腫在醫院住了10天血腫沒有增加還有頭暈噁心症狀,就出院了!在家需要哪些護理嗎?還需要在當地小醫院輸液嗎?

病情分析:
硬腦膜血腫,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神經外科疾病。可能會,壓迫腦組織,引起各種症狀。
指導意見:
這個病你當地的小診所估計不敢收,也不敢給你輸液。除非是財迷心竅了。這種病應該做手術治療啊

病情分析:
根據提供的資料,患者的病情較輕,血腫較小,症狀較輕所以只是進行的藥物治療而沒有進行手術。
指導意見:
此時出院是可以,不需要繼續輸液治療了,但還是要堅持服藥,臥床休息,密切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建議平時在家保持穩定的血壓,控制好血脂,不使用抗凝的藥物。
指導意見:


如果出現頭痛頭暈或者是昏迷,建議及時到醫院做治療,站起來的時候動作慢一點。
以上是對“硬腦膜外血腫嚴重嗎?伴有頭暈噁心症狀,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膜血腫嚴重伴有頭暈噁心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母親,後腦勺著地顱骨骨折硬腦膜血腫在醫院住了10天血腫沒有增加還有頭暈噁心症狀,就出院了!在家需要哪些護理嗎?還需要在當地小醫院輸液嗎? …

  • 腦膜血腫

      硬腦膜外血腫是指血液積聚於顱骨與硬腦膜之間的血腫。因頭部遭受外力直接打擊,產生顱骨骨折或顱骨局部變形而造成血管損傷出血所致。 1宜吃海藻類食物;2宜吃止血…

  • 小兒腦膜血腫(其他名稱:小兒血腫

      硬腦膜外血腫(extradural hematoma)是血液在顱骨內板和硬腦膜之間的蓄積。產生的原因是頭顱在外力作用下發生較大的變形,硬腦膜動靜脈在此過程中…

  • 慢性腦膜血腫

      慢性硬腦膜外血腫較少見,係指傷後2~3周以上出現血腫者。一般而言,傷後13天以上,血腫開始有鈣化現象即可作為慢性血腫的診斷依據。本病以青年男性為多,可能是因…

  • 急性腦膜血腫(其他名稱:急性血腫

      硬腦膜外血腫是位於顱骨內板與硬腦膜之間的血腫,好發於幕上半球凸面,十分常見。多為單發,多發者罕見,但可合併其他類型血腫,構成複合型血腫,其中以外傷著力點硬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