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咽癌放、化療已一年,複檢兩次�]事,想吃中藥幫助緩解、防止擴散。

病情分析:
你好,早期鼻咽癌應首選手術切除,可以到三級甲等醫院請專家實施手術.術後採用放化療與中醫中藥相結合的方法進行鞏固治療,以防復發和轉移。
指導意見:
鼻咽癌對放療比較敏感,建議放療,同時建議根據患者的病情,採用個體化治療的方案,採用針對不同部位,不同病理性質的中藥,引經入藥,靶向治療,選擇抗癌的中藥進行治療,中藥沒有副作用,能控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緩解症狀,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達到長期生存的目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這樣的情況病情是很穩定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中醫科進行調理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避免情緒波動。

病情分析:
您好,發生於鼻咽粘膜的惡性腫瘤。中國的廣東、廣西、福建、湖南等地為多發區,男多於女。發病年齡大多為中年人,亦有青少年患病者。
指導意見:
放療後復發病例可採用再次放療。對鼻咽部局部復發灶可採用經硬齶、顳下窩入路的局部病灶切除。
以上是對“鼻咽癌早期,經過化療、放療手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目前治療癌症還沒有徹底治癒的可能,早期的預後相對可觀。
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情況比較樂觀,繼續保持良好的心態,可以找中醫給開些中藥調理一下的。

晚期中醫效果較好,因為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局部治療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

你好,你說的情況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鞏固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鼻咽癌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茯苓、白朮、八月札、知母、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目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咽癌早期經過化療放療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鼻咽癌放、化療已一年,複檢兩次�]事,想吃中藥幫助緩解、防止擴散。 病情分析:你好,早期鼻咽癌應首選手術切除,可以到三級甲等醫院請專家實…

  • 肺癌做了化療放療效果不好身體也越來越

    健康諮詢描述: 肺癌做了化療、放療效果不好,身體也越來越差了。還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想得到的幫助: 肺癌做了化療、放療效果不好,身體也越來越差了。還有沒有什…

  • 食道上端距門齒17公分處先不能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食道上端距門齒17公分處,現不能手術,目前進行放療,第一階段明顯反映比較重,請問可以用其他方法,對有幫助 想得到的幫助: 如果不放療化療,還有…

  • 早期乳腺癌做過單側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侄女是早期乳腺癌,手術已經過去了三年,定期在複查,請問可以結婚生子嗎? 想得到的幫助: 因為年齡原因,希望能生育一個孩子 病情分析:結…

  • 我父親查出來肺癌而且醫生不建議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是肺氣腫,現在病變肺癌,已經轉移至肝,手術不能做,不想給做化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已經發生轉移了,考慮已經失去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