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面部血管瘤,右耳底部有腫瘤狀血管瘤。請大夫幫忙,在哪裡看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上北京帶孩子看病不知道上哪看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病情,如果是淺表血管瘤,可以用激光治療,改善病情。
指導意見:
如果體積大,腫瘤明顯的病情,就需要手術治療可能,建議醫院就診,直觀檢查下。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兒童面部血管瘤成紅色,有面部血管瘤,右耳底部腫瘤狀血管瘤。
指導意見:
一般小孩有血管瘤,大多數是先天性的,建議你到北京的協和醫院去看看,找皮膚外科醫生看看,應該能手術去除。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您的小孩的具體情況來看我考慮您的小孩血管瘤的情況是明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別太擔心,如果要到北京的醫院治療我推薦的是北京兒童醫院或者安貞醫院。
以上是對“兒童面部血管瘤成紅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右面部血管瘤,右耳底部有腫瘤狀血管瘤。請大夫幫忙,在哪裡看
指導意見:
北京外科整形醫院,哪的治療方法還是不錯的,霍大夫還是我們山東的,他一三五值班,希望可以治好。

你好,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在中年以後出現症狀,女性多於男性.腫瘤直徑小於五釐米者,不需手術治療,定期複查,隨診.(激光治療.損傷小,恢復快)

您好!血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多發生於新生兒,嬰幼兒時期,剛開始沒什麼症狀很多人容易忽視,血管瘤會隨著年紀的增大而擴大,而且血管瘤是有消退期的,一旦過了消退期,如放任不管後期對對孩子外觀有很大的影響,嚴重者會疼痛,出血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皮膚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治療、早發現早治療,嬰幼兒很多采用微創治療,效果非常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童面部血管瘤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右面部血管瘤,右耳底部有腫瘤狀血管瘤。請大夫幫忙,在哪裡看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上北京帶孩子看病不知道上哪看 病情分析:患者的病情,如…

  • 怎麼治療兒童面部白癜風最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乾媽的兒子現在差不多有五歲半左右吧,昨天我跟乾媽打電話聊天的時候,乾媽說弟弟臉上得了白癜風,她現在著急得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請問醫生怎麼治…

  •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發病因素有哪些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發病因素有哪些表現?朋友的外甥,這幾天他們家都炸開鍋了,因為患上了白癜風,家人都很著急,現在想諮詢一哈關於兒童患白癜風的發病因素…

  •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因素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因素有哪些?小姨的孩子,臉上長了白斑,之前黑小,現在越來越寬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白癜風,想了解一哈關於兒童白癜風的發病因素有…

  •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護理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面部白癜風的護理有哪些?表叔的兒子因為臉上患了白癜風,現在在醫院住院治療,家人都很著急,想諮詢一哈關於面部白癜風的護理有哪些? 想得到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