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檢測醫生說腹膜後腫瘤,手術切除後病理檢查結果如下,請各位大夫幫忙確認下這樣的好嗎,是中藥治療還是如何治療。
IHC:SMA+
Desimin+
VIM+
Actin+
CD34 血管+ 說明腫瘤可能來源於血管內皮,NSE是標記神經的,陽性說明腫瘤可能來源於神經內分泌細胞,做這些的目的是為了確定到底是什麼腫瘤
Ki-67 +5%
S-100 -
CK-
p63-
CK5/6-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難不難,預期效果如何,是惡性還是良性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低度惡性腫瘤,但是具體的預後,還需要根據定期的複查情況。
指導意見:
目前如果需要進一步的確診用藥等,建議你到上一級腫瘤醫院進行會診。
例如將切片看一下,做會診,進一步明確預後。
醫生詢問:
你還有做過哪些檢查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求分析覆膜腫瘤切除病理檢查結果

    健康諮詢描述: 檢測醫生說腹膜後腫瘤,手術切除後病理檢查結果如下,請各位大夫幫忙確認下這樣的好嗎,是中藥治療還是如何治療。IHC:SMA+Desimin+VIM…

  • 縱膈腫瘤治療會復發嗎?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我再一次普通的體檢中檢查出我患有縱膈腫瘤,我聽了一生的建議,接受了治療,現在我的身體恢復的很好。不知道會不會復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縱…

  • 左腎腫瘤切除術,化驗結果為肌酐145,尿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57歲,半年前左腎腫瘤切除術,今天化驗肌酐145,尿素蛋8.55,這個數值說明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出現的這種情況不…

  • TCT病理檢查結果諮詢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單位體檢我做了TCT病理檢查,結果顯示:TCT 良性反應性改變(中度炎症) ;HPV(分型) 高危型:HPV53,為陽。 想得到的幫…

  • 腫留己切除腫瘤切除病理分析報告

    健康諮詢描述: 灰紅灰黃腫物一個,大小15X13X8cm,切面灰紅灰黃質脆局部出血壞死(腸胃道)外,胃腸道間質瘤,高危險性。請問是什麼情況,應怎麼治療呢?謝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