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pet/ct提示卵巢癌,核磁提示卵巢癌伴大網膜轉移,少量腹水,問進一步檢查治療方案

想得到的幫助: 卵巢癌無腹水可以手術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卵巢癌結合患者的具體情況,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應當加強營養,提高免疫力抵抗力結合具體情況看看能不能考慮放療或者化療。

你好,卵巢癌之所以可怕,在於它的侵襲性和轉移性。你說的情況卵巢癌伴大網膜轉移,不建議手術,手術會大傷元氣,會加速病情發展。最好採用有效地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用傳統中藥有許多非常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桑寄生、青陽參、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對卵巢癌療效獨特,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這些藥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消除腹水、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目的。

你好,卵巢癌惡性率較高,單純西醫治療效果不佳,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扶正祛邪,活血化瘀,清熱解毒,改善機體內環境,提高免疫力,有效控制病情發展.
以上是對“腹脹卵巢癌無腹水大網膜轉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卵巢癌手術併發症多,術後可同時服用靈芝孢子粉或靈芝孢子油,可以更好地提高免疫力,控制轉移擴散,減輕併發症和痛苦程度,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腹脹卵巢腹水網膜轉移

    健康諮詢描述: pet/ct提示卵巢癌,核磁提示卵巢癌伴大網膜轉移,少量腹水,問進一步檢查治療方案 想得到的幫助: 卵巢癌無腹水可以手術嗎 病情分析:…

  • 卵巢術後腹水,乾嘔,沒勁,吃的少,

    健康諮詢描述: 6年前做的手術。病理結果是卵巢癌l期。術後話療6次,每年複查。沒事。11月5日感覺脹。去醫院查出有腹水,現在吃的藥是複方斑蝥膠囊,還用過外敷的消…

  • 卵巢晚期腹水怎麼消除,總是消不掉,急死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媽媽卵巢癌晚期總是反反覆覆,這邊的醫生說腹水消了才能手術,請問腹水怎麼可以消除啦! 病情分析:患者為卵巢癌晚期,則是可以出現…

  • 卵巢08年手術,15年腹水化療完後胸脹

    健康諮詢描述: 15年1月卵巢癌化療,現在中藥調整,近期胸悶,氣短,噁心,心跳加快,乏力!是不是引發的心臟病還是什麼的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敘述,卵巢癌,…

  • 卵巢中期做手術後6年

    健康諮詢描述: 卵巢癌中期做完手術6年了,想知道一般過幾年就不容易復發?還有平常應該注意什麼? 你好,卵巢癌術後建議配合有效的中藥鞏固治療,建議你採用傳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