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父親64歲得了乳頭狀腺癌,長在頭上,檢查結果是轉移到頭部,請問這個病怎麼形成的,如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乳頭狀腺癌表現,這個是一般是甲狀腺多見
指導意見:
目前有轉移只能是化療改善,沒有辦法手術治療,這個病願意和生活習慣還有個人基因,

病情分析:
哪兒的乳頭狀腺癌,轉移到頭部,是顱內轉移了麼?顱內和其他位置不一樣
指導意見:
建議你顱內轉移可以考慮放療治療,對於原發灶化療,也可以考慮口服抗癌藥治療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說不準的。轉移的可能性大一些。最好還是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疾病恢復的。
以上是對“您好!我想諮詢乳頭狀腺癌形成的原因,如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