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肺部錯構瘤分切術後痛側肢體出現疼痛,不定時出現在各個部位,有時是腳踝,有時膝蓋,有時又是手部。疼痛時感覺隱隱痠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謝謝

病情分析:
錯構瘤是指機體某一器官內正常組織在發育過程中出現錯誤的組合、排列,因而導致的類瘤樣畸形。
指導意見:
患者可以查一下風溼因子,看有無風溼,平時應注意保持心情舒暢、切忌大怒暴怒,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進食不宜過飽。

病情分析:
肺部錯構瘤分切術後,腿部隱隱作痛,要考慮是否是手術後的併發症等。
指導意見:
最好考慮首先查血生化、血沉和關節X線,並且複查CT、PET等,排除骨轉移、神經根病變等等。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相對好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再配合吃點梨燉冰糖水的。
以上是對“肺部錯構瘤分切術後腿部隱隱作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部術後腿部隱隱作痛

    健康諮詢描述: 肺部錯構瘤分切術後痛側肢體出現疼痛,不定時出現在各個部位,有時是腳踝,有時膝蓋,有時又是手部。疼痛時感覺隱隱痠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

  • 初步診斷為下丘腦,性早熟,痴笑型癲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大時出現抽搐,長時間哭鬧,嘔吐,後來出現痴笑型癲癇,現在十五分鐘一次,性早熟明顯,有初潮。核磁共振和顯示大概2.1釐米。請問羅主任,該瘤能…

  • 孩子赫茲共振查出下丘腦,想了解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赫茲共振檢查有下丘腦錯構瘤,變現為性早熟,從去年發現孩子猛漲個子,生殖器官發育偏大,近幾個月長出汗毛,聲音變粗,愛發脾氣,說話有些結巴 …

  • 什麼是左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幾個月總是頭暈,腰痠痛,家人很擔心就去了我們本地的小醫院做了檢查,彩超發現是左腎錯構瘤,醫生說無大礙,開了幾天的藥吃,但是反反覆覆,一直也…

  • 雙腎多發性,結節性硬化症可能?

    健康諮詢描述: 雙腎多發性錯構瘤多年,出血一次,現在最大的6公分,已經拖了很久~ 想得到的幫助: 是結節性硬化症的可能有多大?有必要做基因檢測嗎?如果需要,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