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舒服 經常乾嘔 去醫院檢查有異常 十二指腸降段顯示十二指腸腸管增厚 CT值28Hu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患者的症狀,及檢查,需要排除十二指腸疾病可能,需要胃鏡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消化內科就診,胃鏡下檢查及病理活檢檢查,就可以明確診斷十二指腸潰瘍及腫瘤疾病可能。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淺表性胃炎的,一般主要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或者是有飲食不規律造成的,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上一般是採用三聯法治療,可以服用胃炎顆粒,西咪替丁治療觀察看看,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嚥,戒菸少酒;情緒穩定,放鬆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用藥可服維生素C,維生素B族,複合維生素片.
以上是對“胃不舒服經常乾嘔去醫院檢查有異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舒服經常醫院檢查異常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舒服 經常乾嘔 去醫院檢查有異常 十二指腸降段顯示十二指腸腸管增厚 CT值28Hu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 舒服吃飯吃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胃不舒服吃飯乾嘔吃什麼藥好?感覺腸胃總是有問題,吃藥也沒有明顯的改善。說昌弘鐵皮石斛能有效改善腸胃,還對咽炎有治療作用,我應該怎麼吃吃多少? …

  • 舒服、易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難過時乾嘔、吃不下飯、時好時壞容易復發,已經兩年左右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怎麼辦、應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胃腸…

  • 舒服,發燒後醫院開了藥吃,結果30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凌晨3點胃不舒服,發燒,去醫院檢查。開了治胃疼的藥。到今天上午吃了藥,自己還吃了感冒清退燒,發現來例假了程褐色,上個月30號才剛剛走的,這是…

  • 懷孕2個月之前一直舒服,今天情況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懷孕2個月之前一直胃不舒服,每天早上乾嘔,晚上也乾嘔,孕50天這樣,每天晚上都會吐,61天晚上非常餓,吃了餅乾蒸蛋,然後全都吐了,62天早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