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月入院治療糖尿病檢查,查出單發膽囊息肉0.7cm,醫生建議手術,但手術要切除膽囊,本人2004年因卵巢囊腫切除了右側卵巢,順便切了闌尾,不想再切什麼器官了,又擔心癌變,請教各位醫生給個建議。

想得到的幫助: 膽囊息肉0.7cm,用做手術嗎?


病情分析:
膽囊息肉起初可以引起胃部不適,比如胃脹等,但和肝部關係不大。膽囊息肉大於1cm時有癌變的機率、
指導意見:
建議您定期複查彩超,擇期手術切除膽囊。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請予以採,祝您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檢查為膽囊息肉疾病,該疾病屬於良性的病變,但是也是有癌變的可能性存在的。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息肉小於一釐米的話則是不需要處理,大於一釐米的話則是需要採取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膽囊息肉如果是單發的,是有癌變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多發的膽囊息肉,多為炎症引起的,單發的膽囊息肉,的確有癌變的可能,還是建議你儘早手術治療為好,以免發生不良的後果。
以上是對“膽囊息肉0.7cm用做手術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膽囊息肉0.7cm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三月入院治療糖尿病檢查,查出單發膽囊息肉0.7cm,醫生建議手術,但手術要切除膽囊,本人2004年因卵巢囊腫切除了右側卵巢,順便切了闌尾,不…

  • 肛門息肉需要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想問一下肛門長了一個息肉,範圍大概是0.5毫米左右,需要馬上做手術嗎?靠吃藥或者就這樣它會不會自己好?希望您能給個建議? 想得到的…

  • 鼻子骨折錯位還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骨折錯位,CT顯示左側上頜骨額突及右側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餘所示諸骨未見明顯異常,鼻部軟組織腫脹,右側上頜竇粘膜增厚。現在打水已經不腫就是…

  • 膽囊息肉伴小結石,可以保膽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五月二號到當地醫院進行了檢查,發現有膽囊息肉伴小結石,醫生建議切除膽囊,但我想要保膽,上網查找資料,說南京有保膽醫院。由於需要安排工作,所以需先…

  • 疼痛好幾年了,膽囊息肉0.4,能不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十幾天查體查出了膽囊息肉0.4*0.3,我今年17歲,右胸有時候疼,有時候不疼,這個症狀都兩三年了,我覺得到無所謂,到現在我不想手術,有其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