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多了胸口疼在浙一醫院檢查結果說的是鱗狀食道癌說保守治療轉移到肝和慧上叫化療我想能不能用中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既然已經轉移了,目前的就是一個保持以後生活質量的問題了,想治好已經不太可能了。無論什麼醫院都可以提供好的建議。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既然已經轉移了,目前的就是一個保持以後生活質量的問題了,想治好已經不太可能了。無論什麼醫院都可以提供好的建議。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食管癌的轉移可能性,目前的情況需要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是選擇化療改善,當然中藥治療目前還沒有完全的治療依據,建議選擇中西藥聯合

最好採用中醫中草藥消除腫瘤和病灶,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免疫力,殺死癌細胞等,綜合治療全面調養,能有效地控制病情發展等,必須根據患者的身體情況和病情發展不斷的調整藥方或藥量,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以上是對“食道管鱗狀腫瘤看中醫他說讓去看西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食道腫瘤中醫他說西醫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多了胸口疼在浙一醫院檢查結果說的是鱗狀食道癌說保守治療轉移到肝和慧上叫化療我想能不能用中藥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既然…

  • 宮頸中分化細胞癌,能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陰道還有血流出,有時會腰疼,其它的就沒什麼症狀了,我想知道中醫可以保守治療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手術治療,中醫保守治療對宮頸…

  • 食道浸潤細胞癌,轉移到肺並縱隔多發淋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69歲,內蒙古錫盟人,發現並確診不到一個月時間,目前吃東西沒有胃覺,只能喝奶子和稀湯等,腰疼拍片後胸腰段骨質增生,第十胸椎改變,近幾天插…

  • 肝硬化有肝腹水下腹腹水食道細胞

    健康諮詢描述: 52歲,男。酒精性肝硬化,現在肝腹水16,下腹腹水61.脾前腹水10.食道有鱗狀細胞癌,血小板低。先看那個。去醫院看那個科。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

  • 食道上皮呈高級別內瘤變及癌變,是癌症

    健康諮詢描述: 檢查結果是食道鱗狀上皮呈高級別內瘤變及癌變,這個是癌症嗎 想得到的幫助: 檢查結果是食道鱗狀上皮呈高級別內瘤變及癌變,這個是癌症嗎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