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今天中午,福州知名博主,福州那點事兒轉發網友爆料,福州38公交車上,有乘客口吐白沫隨後倒下,送到醫院緊急搶救。

FM103.6”福建新聞廣播“記者從福州公交集團瞭解到,今天上午11點40分,38路閩AYC008車由閩侯甘蔗開往公交仁德站。在11點52分,一位約為17歲的男性乘客(姓名:陳路明,湖南人,暫住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在曇石站上車,在12點21分,閩AYC008車到達洪山橋站,當班駕駛員關門起步不久,該乘客慢慢倒在車廂地板上。

當班乘務員發現情況後,要求駕駛員靠路邊停車,並立即撥打了120急救德律風和110報警德律風,隨即報告車隊。福州公交集團安全三名管理人員立即趕往現場處置。下戰書13點20分,現場120急救放棄搶救,頒佈發表該乘客搶救無效死亡。

福州公交集團透露表現,現已調取GPS監控,並瞭解現場情況,將GPS現場監控錄像交於警方,配合警方查詢拜訪。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發佈,不代表今日頭條立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福州38公交車上青年白沫

    今天中午,福州知名博主,福州那點事兒轉發網友爆料,福州38公交車上,有乘客口吐白沫隨後倒下,送到醫院緊急搶救。 FM103.6”福建新聞廣播“記者從福州公交…

  • 寶寶出生就白沫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是指一個婦女從懷孕入手下手到分娩結束,要經過10個月(40周)漫長的過程。 在妊娠全過程當中,無論是孕產婦和胎兒都要發生一 系列生理變化…

  • 小兒羊癲瘋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前幾天突然出現手腳抽搐的症狀,整張臉青青的,嘴巴里發出一種怪叫聲,口吐白沫,兩眼翻白,大概持續了有一兩分鐘,差點把我們嚇死了,當時立馬就把…

  • 小孩發燒就白沫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為什麼我加孩子每次發燒都會出現口吐白沫的症狀,我家孩子是得了什麼病嗎,是不是癲癇病,癲癇都有什麼症狀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孩一發燒…

  • 23歲的青年,身高1.68米,還能長高

    健康諮詢描述: 23歲的男青年,身高1.68米,還能長高不 想得到的幫助: 23歲的男青年,身高1.68米,還能長高 病情分析:身高問題和遺傳有關係,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