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開刀手術後,化療一次出院。請問除了化以外還有什麼方法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你的這種情況只能放化療治療。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樂觀平和心態,飲食規律富有營養,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常用的治療方法有:手術治療、化學治療、放射治療、靶向治療、免疫治療、中醫治tsf療以及不同治療方法的聯合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妨採取中藥施治調理,同時結合食療調養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抗癌與扶正相結合.飲食上以營養全面,高蛋白,高維生素,低脂低鹽飲食,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膩,燒烤,醃製等食物

你好,化療藥物毒性很大,會抑制造血功能,主要是白細胞和血小板的下降,降低免疫力等,年齡大的患者不適合.可以採用中醫特殊療法服用中草藥治療,中藥比較平和,沒有副作用,患者一般都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患者通過中草藥治療,大多數都可以達到減輕症狀和痛苦,延長生命等效果.
以上是對“您好!家人得乳頭狀腺癌,因轉移到頭部因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說的情況已經轉移,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治療,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當歸、土鱉蟲、青黛、肉桂、苦蔘、金精粉、葫蘆巴、白癬皮、赤芍、山豆根、遠志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這些藥物配合使用能在短期內縮小腫塊、控制轉移擴散、減輕痛苦、穩定病情、延長生存期,提高生存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