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石院長我母親胸腺癌術後一年,現感覺胸悶,吃飯咽喉有點卡,不好消化,吃多了有點憋,謝謝你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這時建議還是通過中醫來進行鞏固治療的好,中藥比較平和,沒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
指導意見:
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過服用中藥大多數都可以做到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的.像病人的這些不適的症狀都是可以通過中醫的辨症施治來進行對症用藥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需要去醫院複查。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你好,術後的輔助治療很關鍵,許多癌症患者術後幾年癌細胞捲土重來,就是因為手術並不能徹底切除體內殘餘癌細胞,術後要及時服用中藥鞏固療效,藥力直達病灶,活血化瘀,清熱解毒,軟堅散結,徹底清除肉眼看不到的殘餘癌細胞,預防復發擴散,減輕症狀和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以上是對“您好石院長我母親胸腺癌術後一年,現感覺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你的情況胸腺癌術後建議配合有效的中藥鞏固治療,能改善當前症狀,效果很好。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蟲草、豬苓、香菇、紅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片薑黃、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補骨脂、獨活、石菖蒲、仙鶴草、大薊、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金銀花、烏術粉、制鱉甲、連翹、紫草、桃仁、三七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能改善當前症狀,許多患者使用後長期存活。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有效控制癌細胞轉移擴散,能夠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以達到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目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院長母親術後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石院長我母親胸腺癌術後一年,現感覺胸悶,吃飯咽喉有點卡,不好消化,吃多了有點憋,謝謝你解答 病情分析:你好、這時建議還是通過中醫來進…

  • 直腸術後引流管流水

    健康諮詢描述: 直腸腺癌術後一直引流管處疼,現在十六個月,引流管起個包,漲破流膿,患者已經八十六歲,請問如何治療?能化療嗎?還是中藥治療好 想得到的幫助: 化…

  • 術後氣短體虛

    健康諮詢描述: 肺腺癌,左下肺微創手術切除,術後已經第一次藥物化療了,化療後有各種症狀,嘔吐,體虛,創口難受,睡眠差,胃口差等等 想得到的幫助: 化療後需要用…

  • 術後複查nse升高其他標記物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肺腺癌1b術後一年半,前段時間複查顯示腫瘤標記物nse值偏高,為18,正常值 你好,你說的情況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鞏固治療,中醫中藥長…

  • 轉移到肩胛骨肩胛骨已經放療基本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檢查出來是胸腺癌,轉移肩胛骨,肩胛骨放療已經基本康復目前化療已經2次,這病看看還是吃中藥還是在化療好。 病情分析:你患有胸腺癌,轉移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