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畸胎瘤手術二十天了、現在腰骶部痠痛三天了、夜裡肚子也會疼請問怎麼回事該怎樣治療呢?

病情分析:
你好畸胎瘤手術後,骶尾部疼痛屬於正常情況,這個你放心,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手術後,注意保暖熱敷,促進血液循環,這樣對身體有很大幫助。

病情分析:
現在的情況看,出現人體的盆腔積液,伴有了下腹部墜脹痛,腰骶痠痛,很有可能是慢性盆腔炎,由於人體各種原因引起的盆腔組織的慢性炎症,出現了上述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需適當用些藥物治療,如盆炎淨膠囊,左氧氟沙星片等治療,需適當多休息,避免過於勞累,都可以逐漸好轉的。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婦科手術後都會有這種不適的感覺,因為是有盆腔炎症的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你可以去複查一下恢復情況,然後如果可以就進行理療,或者自己可以熱敷一下,注意不要燙傷皮膚!
以上是對“畸胎瘤手術二十天!現在腰骶部痠痛肚子夜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