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八個半月睡覺的時候咳嗽,不睡覺又好好的,老打噴嚏,留鼻涕,吃了一大堆藥,任不見好,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

病情分析:
這個群看應該是有過敏性鼻炎的情況,你要多注意下的,出現這樣的情況肯定是需要及時控制孩子的情況
指導意見:
要去醫院檢查下孩子的鼻腔的問題,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你要小心孩子的表現

病情分析:
你好,你寶寶的情況來看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的很厲害,你寶寶可能是支氣管炎引起。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帶寶寶到正規醫院再做檢查,還可以看看有其它原因可以一起治療,希望對你寶寶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寶寶得情況,考慮還是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症的,飲食,精神,體溫如何?
指導意見:


吃藥,醫生聽診,如果炎症不明顯,可以,繼續觀察,對症治療,根據情況的,必要時,輸液治療的。正規醫院就診。
以上是對“寶寶八個月,最近晚上睡覺的時候咳嗽的很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的症狀是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寶寶做小兒推拿,小兒推拿是利用綠色中醫經絡調理五臟六腑,扶正祛邪,對小兒感冒,發燒,咳嗽,腹瀉等常見病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並提高寶寶的免疫力,最重要的是不用打針吃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懷疑寶寶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寶寶口服頭孢克肟顆粒、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氨酚黃那敏顆粒治療。平時注意保暖,勤喂寶寶喝水。希望能幫到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