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

病情分析:
你好,你檢查的腸鏡病理結果顯示:粘膜局灶間質水腫,這個就是一個正常的炎症水腫改變,沒有太大問題。
指導意見:
腸道的淋巴瘤比較少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情況,這個粘膜慢性炎這個可以吃點消炎藥,這個不是疾病狀態不需要擔心。

病情分析:
患者年齡:18歲患者性別:男,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
指導意見:
最好是中西醫結合,當地醫生指導下治療,同時注意多喝水,避免油膩食物過多的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菸酒,生活中飲食上的調理很關鍵,需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是疾病恢復的關鍵

你好,淋巴瘤的治療應該以化療為主,同時配合中醫中藥治療,起到減毒增效的作用,以減輕病人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為目的
以上是對“腸鏡檢查為了排除淋巴瘤,結果是粘膜局灶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腸鏡檢查為了排除淋巴瘤結果粘膜灶間

    健康諮詢描述: 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質水腫腸鏡檢查結果:粘膜局灶間…

  • 腸鏡檢查主要結果:降結腸、乙狀結腸及直

    健康諮詢描述: 結腸鏡檢查主要結果:降結腸、乙狀結腸及直腸部位粘膜明顯水腫。檢查結論:左半結腸粘膜慢性炎症(輕度)。 病情分析:您好,您說的情況可以吃點…

  • 肚子疼一直沒好不知道該不該做小腸鏡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肚子周圍疼,應該有2-3年了吧,到處都治不好胃鏡,結腸鏡什麼都查了,都說沒有問題,中藥西藥都吃過了,但是就是沒有效果老是�洹� 病情分析…

  • 醫生你好問一下腸鏡檢查前注意事項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腹瀉吃藥沒有效果,每天拉肚子34次,大便檢查,血常規檢查沒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你好,腸鏡檢查前注意事項 病情分析:患者的症…

  • 做過大腸鏡是乙狀結腸炎大便不成型

    健康諮詢描述: 張醫生您好!我大便不成型都兩年左右了,半年前在嘉定中心醫院做大腸鏡檢查說是乙狀結腸炎,可是一直喝藥到現在都不好!緩氣,肚子有時候咕嚕響,大便不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