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2015年10查出的,一直疼,0.7-0.8毫米醫生說不需要治療,可是老疼怎麼辦呀!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疼痛情況,不考慮為肝臟的小血管瘤所致,建議你做其他的相關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一方面需要考慮神經性疼痛,另外,還需要考慮你胃腸道的情況。
你一般的疼痛在什麼情況下較重,需要分析誘因。
醫生詢問:
你平時飲食情況如何?你還做了哪些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肝臟小血管瘤疼痛,右脅疼痛,有時兩脅都疼,這應該重視為好。
指導意見:
醫生說不需要治療,但現在痛就是問題了,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可以用些止痛的藥,如維生素B1,消炎痛。

你好!肝血管瘤是肝臟的良性腫瘤.小血管瘤多無症狀,較大血管瘤可有肝區脹痛.腫瘤直徑<5cm者,無症狀的者,不需治療.平時注意不要劇烈運動,以免血管瘤破裂,定期複查,隨診即可.如果大於5釐米,建議介入治療,屬於微創手術,恢復快,效果好。
以上是對“肝臟小血管瘤疼痛,右脅疼痛,有時兩脅都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