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腫瘤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腦血管動脈瘤破裂,已經是第10昏迷了,自主呼吸佔10%-30%, 未手術,今天呼吸急促35次, 還有救麼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有救麼,有這樣狀態,後來恢復的先例麼, 我只想知道還有多少希望

病情分析:
如果盲目手術的話可能會引起腦疝的發生,患者很有可能下不了手術檯,這種情況治療主要還是降顱內壓治療,時刻監測生命體徵,可能治療效果不是很好。
指導意見:
建議繼續保守治療,時刻監測患者的生命體徵,至於治療的效果很難預測,由於出現瞳孔散大,後期完全恢復很困難,有可能會進入植物狀態。但是無論怎樣,治療的原則還是降低顱內壓維持生命體徵。

病情分析:
如果腦動脈破裂出血,出現神志昏迷,伴有呼吸異常,考慮出血較多,病情危重,隨時會有生命危險。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並加強受壓皮膚的護理,防止褥瘡發生。但願會有奇蹟發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動脈血管瘤破裂昏迷狀態10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腦血管動脈瘤破裂,已經是第10昏迷了,自主呼吸佔10%-30%, 未手術,今天呼吸急促35次, 還有救麼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有救…

  • 動脈血管瘤破裂引起瀰漫性出血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腦動脈瘤破裂瀰漫性出血至今兩年半餘,發病後昏迷三個月,後慢慢好轉,現在四肢只有左手肘不能活動,但生活不能自理,智商低下,請問有恢復正常的可能嗎?…

  • 動脈血管瘤突然破裂導致昏迷還有救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七天前下午6點左右雙手各提一袋東西走在路上突然頭痛跌倒,120送到醫院後一會就昏迷到現在。檢查是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已經做了引流和將氣管切開。但病…

  • 肺大泡破裂10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肺大泡破裂10天了不見好轉,在縣醫院每天就是輸液,吸氧,霧化,我問醫生啥時候能長好,他也給不了答案,他說手術風險大,不手術能長上嗎 想得到的幫…

  • 動脈血管瘤能活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得了腦動脈血管瘤,太痛苦了,兒女又沒有什麼錢,已經花了10多萬了,借了4、5萬,因為年齡太大,不敢做手術,怕下不來,請問腦動脈血管瘤能活多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