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孩7歲了,每天晚上都尿床二三次,就是叫他起來也是神志不清的,白天都很正常,就是來尿了憋不住,晚上脹尿了不會醒,以前也有去檢查過又檢查不出什麼,我想問問醫生這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疑難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腎虛引起的可能。建議你去看中醫,辨一下陰虛和陽虛之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時一定要注意給寶寶哦,腳部保暖不要受涼。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涼的食物。

病情分析:
寶寶現在這麼大了還尿床這叫遺尿症,首先家人需要及時提醒寶寶起來小便,再就是晚上儘量的少讓寶寶喝湯水類的食物,
指導意見:
寶寶這種情況可以去做一個脊柱的核磁看看有沒有先天性的脊柱裂,如果沒有的話就要及時提醒寶寶小便這樣讓寶寶形成一個固定的生物鐘就好了,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七歲了,晚上有尿床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
指導意見:
睡前要少喝水的,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同時可以用點健脾止遺散治療的,營養也要全面的,注意護理觀察
以上是對“小兒尿床,晚上神志不清,天天尿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尿床晚上神志天天尿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小孩7歲了,每天晚上都尿床二三次,就是叫他起來也是神志不清的,白天都很正常,就是來尿了憋不住,晚上脹尿了不會醒,以前也有去檢查過又檢查不出什麼…

  • 頭暈神志抽搐

    健康諮詢描述: 腦癱患者有時候會抽搐,神志不清,過一會又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有沒有大問題,要不要去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腦神經引起的…

  • 我太姥姥最近有些神志有時卻很清醒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太姥姥在去年6月摔倒後,一直躺在床上,腳又腫又痛,後來下半身只能感覺到痛,無任何其他感覺,就在最近一個月中,太姥姥一直都在叫家屬的名字,問她…

  • 80歲老人食下咽神志說胡話

    健康諮詢描述: 神志不清,說胡話,開始遺忘一些人和事,前一秒正常,後一秒又開始說胡話,不愛吃東西,神情呆滯,說話有氣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法和疾病原因,…

  • 腸胃脹氣神志頭昏有點控制不住要

    健康諮詢描述: 腸胃脹氣,神志不清,頭昏,有點控制不住要做傻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神經衰弱症引起的症狀。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