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的時候咳嗽吐,以為是吃的什麼東西不消化了,沒在意,晚上睡覺的時候挺好,可是睡著睡著又咳嗽吐!幾天前寶寶鬧肚子,好了有三四天了!也是隻有睡覺的時候這樣,平時很好!

病情分析:
寶寶這些症狀屬於支氣管炎伴有消化不良的和腸胃炎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要及時用藥治療觀察,要及時調理。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溫度變化,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小兒葫蘆散調理觀察的,在治療期間,要注意避免著涼,最好及時調理面引起慢性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寶寶目前的情況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呼吸道感染的問題引起的嘔吐症狀了
指導意見:
是由於咳嗽刺激反射性的嘔吐了,需要注意保暖多喝熱水,同時需要服用適當的消炎藥進行抗感染治療幾天才可以的,比如說頭孢類的等就好啦。

病情分析:
孩子只有在睡覺時出現咳嗽和吐,有可能是咳嗽厲害刺激了喉嚨粘膜引起嘔吐,也有可能是有胃食管返流徵刺激了喉嚨粘膜引起咳嗽和嘔吐。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觀察孩子是先出現咳嗽,還是先出現噁心和乾嘔然後才咳嗽。
如果是先出現咳嗽,那就應考慮是感冒咳嗽刺激了喉嚨引起的嘔吐,需要積極治療感冒咳嗽。
如果是先出現噁心和乾嘔然後才咳嗽,那就應考慮存在胃食管返流徵,需要給孩子用些幫助消化的藥,並用些保護胃粘膜的藥。
必要時請消化內科醫生診治,以排除有胃食管返流徵的可能。
以上是對“寶寶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吐不睡覺的時候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只有睡覺的時候咳嗽睡覺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中午睡覺的時候咳嗽吐,以為是吃的什麼東西不消化了,沒在意,晚上睡覺的時候挺好,可是睡著睡著又咳嗽吐!幾天前寶寶鬧肚子,好了有三四天了!也是隻有睡…

  • 寶寶睡覺咳嗽痰多睡覺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寶四個月多睡覺總是有咳嗽,痰,喝奶粉喉嚨哼哼聲,睡覺咳嗽,查幾次醫生氣管炎,可老吃不好!怎麼辦才好?也買沐舒坦,沒效果 病情分析:…

  • 一個多月寶寶老是晚上睡覺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多月了,這兩天老是晚上不睡覺,一到晚上就特別能吃,晚上連續吃,昨天總共吃了七百多八百毫升,一直鬧到四五點才睡,吃了都不敢放下來睡,都是抱…

  • 7個月寶寶肚子痛哭鬧.睡覺著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哭鬧,不睡覺,睡一會醒了大哭,有兩三個晚上了,去醫院檢查做了b超說是腸痙攣,流鼻涕喉嚨有痰,唉!寶寶幾天沒怎麼睡覺了,也不怎麼吃,怎麼辦啊?…

  • 寶寶晚上一直哭睡覺怎麼回事哭起來還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42天了這幾天晚上一直哭不睡覺,哭起來餵奶也不吃,也沒拉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幾天我媽媽來我家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白天揹著他又睡得很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