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0.1ml的卡介苗和0.6ml的氨苄西林混合肌肉注射了,寶寶會有什麼後果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病情分析:
兩種藥物為什麼會放在一起注射呢?一般卡介苗是打皮下注射的!
指導意見:
現在既然已經打了,主要觀察局部有沒有硬塊,還有你需要去問問保健科醫生,這樣打會不會影響藥效,是否需要補打卡介苗!

病情分析:
為什麼會這樣?卡介苗和氨苄西林混合肌肉注射,會引起深部膿腫,經久不愈,形成瘻管。
指導意見:
立即在注射部位,用異煙肼和利多卡因混合,環形封閉,一天一次,連續三天。然後三天一次,總計8-10次。這樣,能夠最大限度避免膿腫的發生。

病情分析:
卡介苗是在嬰兒出生後24小時以內皮內注射的,都是單獨使用的。
指導意見:


現在你這種情況還真是沒有遇到過,不好意思,不能給你有建設性的建議,嚴密觀察吧,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以上是對“混合肌肉注射不良反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混合肌肉注射不良反應

    健康諮詢描述: 0.1ml的卡介苗和0.6ml的氨苄西林混合肌肉注射了,寶寶會有什麼後果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病情分析:兩種藥物為什…

  • 卡介苗誤肌肉注射0.1毫升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的新生兒誤肌肉注射0.1毫升.用異煙井封閉注射了.還會出現後果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我想知道還會出現什麼後果 病情分析…

  • 肌肉注射反覆在同一個地方。會不會出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給我開了12次肌肉注射。在臀部同一個地方隔一天打一次。打了3針了,現在臀部很疼。請問這樣打針會出問題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

  • 維生素k1肌肉注射出現青紫同側下肢麻木

    健康諮詢描述: 2ml維生素k1肌肉注射出現青紫同側下肢麻木應該如何處理 想得到的幫助: 原因及處理方法 病情分析:維生素k1屬維生素類藥物,是肝臟合…

  • 注射用鼠神經生長因子的不良反應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一個月前發現自己右眼視力下降,眼部肌肉萎縮,右臉肌肉萎縮,用了鼠神經生長因子一週後,身體不舒服,右身從頭到腳麻木無知覺!請問是怎麼回事?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