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老公有個很奇怪的癖好,就是喜歡珍藏飲料瓶,對,就是那些不值錢的塑料瓶子,以前兩個一毛這樣,剛入手下手談戀愛的時候,看到他收集,以為他是那種很環保或者是很節儉持家的男人,不論是哪一種我覺得這男人都挺好的,所以對他好感度爆增。

後來才知道自己想的太多,他根本就是有收藏癖,就喜歡收藏這些沒有的瓶瓶罐罐,好在他定期會清走一些藏品,不然家裡空間有限根本放不下。但他有個藏品,是從以前一直保留到目下當今的,那就是嶗山可樂的瓶子,好像是說這是他母親當初離開他的時候,給他的最後一樣東西,所以說是意義非凡。

他把瓶子洗的乾乾淨淨的,特地放在保險箱裡,就那破瓶子,也就我老公把它當成寶,何必特地放在保險箱裡。我也是想不理解理睬。經常看到的一個畫面就是他閒暇時把瓶子取出來,手指摩擦,在沉思什麼。

前兩天我和老公吵架了,老公甩袖出門,我在家氣的半死,沒辦法發洩,突然就想到了他那個破瓶子,要是把它扔掉了,肯定是對老公的暴擊,反正他也不克不及拿我怎樣,然後我就這麼做了。

老公回來的時候是晚上了,我等他很久了,做下事情如果不說,看不到老公暴怒的臉,那怎麼可能會有快感,我這麼一說,意氣揚揚,老公盯了我半天,就跟我說了一句話,我就何樂不為大半夜翻垃圾箱找瓶子。

他跟我說,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在裡面,是我念叨了很久的項鍊,他買給我了,但是目下當今被我扔了,不管找不找得到,這禮物就算送出去了。然後他就不理 我了。

我雖然懷疑老公是騙我的,因為我扔掉的時候沒覺得瓶子裡有動靜,但我大半夜還是去找了,就是偏偏找不到了,回去的時候一身臭味,很不甘願寧可,跟老公說讓他再送我一個禮物,他不願意。

我有點怨老公東西不好好放,偏偏放在破瓶子裡,丟了之後還不願意再買給我,但是跟閨蜜吐槽的時候,閨蜜反而罵我不懂事,說她看不下去了,我不懂我到底錯哪了?夥伴們,你們也覺得我錯了嗎?

以上內容都是網友自述小編撰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