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孩子八歲了,經常這樣,有時吐出來還照樣吃飯。一般都是吃飯的時候嘔吐。這是什麼症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現在的情況考慮存在消化不良或者胃炎的可能性,最好去胃腸外科檢查看看確定具體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使用護胃藥及促胃腸動力藥治療,如奧美拉唑或泮托拉唑,馬丁啉或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快力)等,先觀察看看

病情分析:
常見於腹膜淋巴結腫大或腸套疊等導致,另外與咽喉炎刺激有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做腹部的彩超及檢查咽喉部判斷病情,如果有腸道異常,要考慮手術治療的,以免影響食物消化吸收。

病情分析:
寶寶的嘔吐應和飲食的脾虛,腸胃的不和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飲食的均衡性保養氣血很重要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的均衡性,可以觀察一下有無咽炎,扁桃體異常,可以查一下肝膽有無異常的問題,按時睡眠調養心情保證睡眠
以上是對“經常乾嘔,有時還吐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有時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孩子八歲了,經常這樣,有時吐出來還照樣吃飯。一般都是吃飯的時候嘔吐。這是什麼症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謝謝! …

  • 每天早上刷牙有時候會出黃水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每天早上刷牙會幹嘔,有時候會吐出黃水,刷過牙也會幹嘔,平時也有這種情況,請問是胃不好?還是咽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

  • 早上經常希望能幫幫我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做仰臥起坐的時候偶爾乾嘔,早上起床刷牙要乾嘔。中午和晚上就沒有,有時候沒吃飯也乾嘔、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告訴我引起的原因和醫治方法。…

  • 寶寶最近兩天經常伴有咳嗽聲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兩個月了,最近兩天經常乾嘔,精神倒是還可以,偶爾伴有咳嗽聲 病情分析:孩子可能是有咽部紅腫不適的,再有考慮是有痰液不能排出,可能…

  • 經常反胃不會出來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28歲,女, 我經常早上起來噁心,嘴裡有口水,刷牙也會幹嘔,冬天 的時候出門吸入冷氣了也會幹嘔, 我這是怎麼了,要怎麼治療呢 想得到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