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寶寶咳嗽有痰 晚上嚴重咳嗽的時候想吐 這幾天不好好吃飯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吃什麼藥,副作用小一些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孩子屬於受涼後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治療就是採用抗菌消炎等抗感染治療,另外服用止咳化痰類的藥物,儘量是止咳化痰類的中藥如京都念慈庵川北枇杷膏,蛇膽川貝液等,祝孩子健康成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呼吸道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咳嗽有痰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頭孢顆粒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如果是寶寶咳嗽伴有痰液應該考慮是呼吸道感染的表現,同時如果是晚上咳嗽嚴重不排除下呼吸道感染的原因。
指導意見:


所以孩子目前的情況建議帶孩子去醫院讓兒科大夫聽診下,因為如果是有下呼吸道感染孩子的年齡一般建議是需要進行輸液治療的,口服藥物治療效果不佳。
以上是對“咳嗽有痰晚上嚴重飯量減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寶寶的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兒科檢查確診。此時可口服小兒止咳糖漿。要寶寶多喝白開水,避免受風寒,不要吃乾燥的食物。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晚上嚴重飯量減小

    健康諮詢描述: 4歲寶寶咳嗽有痰 晚上嚴重咳嗽的時候想吐 這幾天不好好吃飯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吃什麼藥,副作用小一些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孩…

  • 咳嗽晚上咳嗽嚴重,白天不怎麼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前咳嗽,有喉炎,不愛吃飯,不發燒。咳嗽有痰晚上咳嗽嚴重,白天不怎麼咳嗽!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孩子有喉炎,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吃點…

  • 孩子咳嗽濃鼻涕有點喘,晚上厲害咳一陣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晚上咳嗽一陣咳嗽厲害有痰有點喘,有濃鼻涕,白天好些,每到晚上咳嗽一一陣,時間很長,一陣子過後就好多了,聽著有痰有點喘 病情分析:孩子…

  • 寶寶感冒咳嗽晚上咳嗽會吐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歲前些日子感冒咳嗽陸續一個月了白天咳的不厲害晚上睡著會咳還會吐連續吐了三晚上了請問是怎麼回事吃什麼藥好的快?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咳嗽比較嚴重吃什麼好的快?

    健康諮詢描述: 這段時間有點上火,嗓子總是不舒服,總是咳嗽,還有痰。尤其是到了晚上,躺在床上咳嗽的根本睡不著。有時嚴重的還得坐起來咳嗽,每次咳嗽都咳出一大塊的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