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在如今離婚率愈來愈高的情況下,女人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過一生才算幸福呢?不管怎樣大張旗鼓的愛情走到最後都是要歸於平淡的,荷爾蒙給與的激情也就是最多三年時間,之後都是被日漸瑣碎的平凡日子所替代,年齡越大,經歷的越多,對這樣的感觸感染也就越深刻。在我們年輕對愛情憧憬的時候,對這樣趨於平淡的感情是不克不及接受的,至少在戀愛時期是不願承認的,以為愛情永遠卿卿我我,充滿著永遠的激情。我們以為愛情可以改變統統,如果不克不及改變,那只是因為不是我,如果是我,就一定會被愛情改變。這樣的理想是每個戀愛中的人所堅定認為的。每個戀愛中的人都將自己當成了舉世無雙的堅定此信念的人。真理究竟結果是真理,經過多少個時代的人前赴後繼的證明,每個人都不克不及免俗。愛情最終被平淡的生活所打敗。

在當愛情被雞毛蒜皮的生活打敗時,我們該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生活一生就是一個特別很是重要的決定。只有那些包容大度、襟懷胸襟寬廣、大氣大方、性格開朗、不計較金錢利益的優質男人才能給一個女人較好的婚姻生活。那些將金錢看得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甚至為請女朋友吃一頓飯還斟酌的男人,趁早劃清界限;性格像女人一樣瑣屑較量,為一點小事銘心鏤骨的男人,動不動與女人生氣、賭氣的小家子性格的男人,也趁早遠離。

當女人說我今天想與朋友去逛街,而你的男人說應該出去好好逛逛,給自己買幾件好衣服。女人雖然不給自己買衣服,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她知道她的男人是愛她的。當女人說今天晚上同學聚會,而男人說你日常平凡很辛苦,出去痛利落索性快與同學們好好聚聚,回來的時候注意安全。他明知道同學裡面有你的初戀情人,但他並沒有鼠肚雞腸地要求你不去,他知道他寬廣的襟懷胸襟永遠是你溫馨的港灣。當你心情不好,平白無故的發脾氣時,他不會與你對吵,他容忍你的這些小脾氣。

而有的男人與女人談朋友多年,從沒有為女人買一件貴重禮物,甚至極少請女人在餐館吃飯,這樣的男人不是因為沒錢,而是因為他要麼太自私,要麼不夠愛你。如果愛一小我私家,即使沒有很多錢,但他會盡最大的能力給與你他的所有。而你也懂得他雖然所給不多,但那是他的所有。每個女人都不是傻子,她知道她的男人是真的沒錢,還是不捨得為她花錢,她都知道。

有的男人性格像個女人一樣情緒多變,他總是埋怨你沒有關心他,沒有體貼他。要求女人給與他溫柔,卻不願付出自己的溫情。他不知道他的女人也與他一樣在職場奮鬥,也有工作上的煩惱,在外面打拼也很辛苦。回家後還要做飯洗衣做家務,而男人卻問心無愧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玩遊戲。這樣的男人大男子主義學會了,但沒有學會大男人的包容與成熟。這樣的男人在婚姻生活中也不會給女人帶來幸福。

寬容成熟的男人是在外面氣吞山河,在家裡溫柔體貼,能文能武。工作幹得好,廚藝也很不錯。智商高的人在工作上那麼難的事情都能擺平,如果他有心學廚藝,還擺不平幾個小菜?只是看他願不願在家庭中付出,願不願為討得女人歡心用心學做幾個菜。成熟睿智的男人在工作中能獨擋一面,在家庭生活中也是願意承擔家務的。他們愛工作,對工作有責任心;他們也愛妻子,愛子女,對家庭有熱愛。

雖然在這個趨向經濟、功利的社會,很多女人想找有錢的男人。但如果希望自己的婚姻生活過得舒心自由,那麼錢不是衡量的唯一標準,而應將性格、品質放在第一名。錢是可以有很多機會掙來的,而品質與性格是早已經形成的,想改變早已成型的性格與品質那是微不足道的機會。

當女人在生理期不舒服痛利落索性快發洩時,他不會給你相同的臭臉色。當女人想給自己買什麼東西時,他不會吝嗇地阻止你。當女人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他會支持你所做的統統選擇。這樣的婚姻生活才會讓一個女人可以或許自由呼吸,成為一個有尊嚴的女人。

【本篇選自紅袖經典文學微信《美文日賞》(ID:meiwenday),作者:被俘虜的魚】


紅袖添香文學網站,是全球領先的女性文學數字版權運營商之一,為用戶提供涵蓋小說、散文、雜文、詩歌、歌詞、劇本、日記等體裁的高品質創作和閱讀服務,在言情、職場小說等女性文學寫作及出版領域獨佔高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