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是男人要是真壞起來,

女人多半也是沒轍呀!

男人最喜歡揹著女人偷偷乾的10件壞事,

沒準兒你男人就愛這麼幹!

還不快看看他有哪些小辮子?

哈哈,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


配圖

1、存下私房錢

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說是一小我私家賺錢兩小我私家用的。

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於是,許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錢來做些什麼。天曉得男人有了私房錢之後是幹嘛,包二奶?

2、賭博

許多女人覺得只要是賭博,就一定是一件壞事。但是古語有云,小賭怡情。玩玩也能夠的嘛。

3、揹著女人跟其他女孩子發曖昧信息

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沒色膽,有膽行動也只不過是走馬觀花過把癮而已,心裡面依然很愛“原配”。

於是很多時候男人都會揹著女人,跟其他的女孩子經由過程手機或者qq來曖昧一下。有心事不告訴自己,卻跟其他異性朋友傾訴。

很多男人都有自己的“紅顏知己”,他們很多時候有心事都不會跟自己的女朋友傾訴,卻會跟所謂的知己口若懸河、信口開河。

配圖

4、豔遇

所謂男性尋找配偶是天性,總有很多男人即使有了一個很好的女人之後,覺得老婆還是別人的好,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有想搞外遇的狀況,當然,這是最不克不及讓女人知道的。

女人們天生會有一個防備心理,總覺得男人會在什麼時候突然告訴她:我喜歡另外一個了,再見。

5、跟自己的兄弟出去鬼混

男人總喜歡狐朋狗友一大群出去燈紅酒綠,猜拳啊、喝酒啊、泡妞啊什麼都幹。女人其實最不喜歡他們鬼混之後醉醺醺地爬回家的那個熊樣。

6、抽菸

很多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菸,於是會死而復活地要求男人們戒菸。

順從點的男人會說“好好好,不抽了”,其實背地裡依然是吞雲吐霧不止。難怪他跟他的兄弟一起的時候都拒絕你的在場。

7、偷窺其他女人

跟女人上街的時候偷偷看別的女人。左顧右盼,總裝做沒有對焦點,實際上是在看別的女人。

別以為女人們不知道,只是不想拆穿而已。愛漂亮之心人皆有之,對吧?

配圖

8、看A片

很多女人永遠都弄不理解理睬,為何男人會在有固定的女人之後,依然還要看A片並且打飛機。難道我都滿足不了他?還是男人天性都是那麼好色?都說家花永遠沒有野花香。

小姐,這個,你得當一回男人才能理解理睬。

9、把女人煮的難吃的東西倒了

許多女人都熱愛做飯,但是味道卻異常惡劣。但同時她們做好之後,很愛拿自己的男人當白老鼠。你理解理睬沒?

10、單獨跟異性朋友去約會

如果跟異性朋友去約會,如果女朋友在旁邊,那感覺是很怪異的。所以,跟女性朋友約會時,男人都會編一個藉口。

男人總是花心!即便是普通朋友,他也不會在跟他的“普通朋友”約會時把女人帶上。天知道他們兩個獨處的時候都幹些什麼。

配圖

不知你家男人中槍幾條,

其實吧,有些小習慣還顯得男人挺可愛的

但是像鬼混泡妹這種就不好了吧~

你們說呢?歡迎大家一起來評論辯論。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喜歡揹著女人偷偷10事件不知男人

    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但是男人要是真壞起來, 女人多半也是沒轍呀! 男人最喜歡揹著女人偷偷乾的10件壞事, 沒準兒你男人就愛這麼幹! 還不快看看他有哪些小辮…

  • 男人都想揹著女人做的10

    經常聽不少閨蜜說自己愛人會走神,很多時候都心不在焉,這是為什麼呢?我們總想讓男人成為自己的奴隸,惟命是從,可是你能掌控男人的行為,卻掌控不了男人的思想。很多時候…

  • 男人最愛揹著女人幹這10事!

    1.存下私房錢 偷偷把自己的錢存起來。許多男人辛苦賺回來的錢都是要上交給女人保管或者說是一小我私家賺錢兩小我私家用的。女人們都奉行一個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

  • 如果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和她發生關係嗎?

    我覺得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不會和她發生關係的。 發生關係需要愛,愛是前提,男女只有愛發展到一定地步,才能發生關係。 男人不喜歡女人,也就無話可談。 愛是談出來的…

  • 男人通病?男人最常揹著女人做的9

    也許女人能掌控男人的行為,卻掌控不了男人的思想。很多時候,男人當著女人的時候是一個樣子,揹著女人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一、發展曖昧關係 男人都是不滿足的,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