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復古透氣旅遊鞋 鞋款設計理念融入古典時代元素,並結合現代氣勢派頭,打造出了新款潮流鞋款,新潮與復古經典的交織,氣勢派頭文藝,經典重現。
透氣減震旅遊鞋 喬巴款休閒假日風情復古鞋,設計靈感來自於喬巴的帽子。鞋款利用各種皮質、網布面料的巧妙組合,將復古鞋的味道演繹到高潮。
透氣緩震跑步鞋 情侶款慢跑鞋,精選爆米花材質緩震中底,只能芯片科技,超聲波全密封技術,IP67超強防水,可放置在水中浸泡24小時,下雨天也不用擔心。
全掌氣墊跑步鞋 雙層減震氣墊鞋,只能芯片設計,體感遊戲+運動監測,只能鞋首創,讓你輕鬆享受體感互動的新體驗。
情侶運動慢跑鞋 只能芯片獨特互動功能:體感遊戲,運動+遊戲,讓運動更好玩,精準記錄路線、距離、步數、配速以及卡路里,還能精準分析出步長、步頻。
高幫減震籃球鞋 男士籃球鞋,舌前端霸氣電繡LOGO,鞋帶部位蜂窩透氣孔,能迅速發揮保持鞋內乾爽舒適,抗菌抗臭。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