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個月,頭頂處乾燥癢,寶寶經常撓。都破皮流血了……每次撓的時候都撓到囟門了……頭頂處頭髮也少。有什麼辦法嗎,是不是寶寶缺什麼?

病情分析:
孩子的皮膚異常和缺乏維生素有關,還有就是由於脾胃的虛寒有關
指導意見:
應該注意日常的保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補鈣維生素,可以查一下血看看微量元素的問題,看看有無咳嗽,便祕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七個月了,有皮膚乾燥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保持乾燥吧,食物方面要清淡的,多吃水果蔬菜吧。
指導意見:
需要用點維C的,也要多吃水果蔬菜的,護膚品要用溫和一些的比較好的,同時可以外用爐甘石洗劑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最好到皮膚科找個醫生看看是不是頭部溼疹的表現
指導意見:


根據具體的檢查結果,可以外用塗抹硼砂清洗,或者塗抹橄欖油保持溼潤看看效果
以上是對“寶寶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皮膚乾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乾燥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7個月,頭頂處乾燥癢,寶寶經常撓。都破皮流血了……每次撓的時候都撓到囟門了……頭頂處頭髮也少。有什麼辦法嗎,是不是寶寶缺什麼? 病情…

  • 剛出生寶寶吃奶少,乾燥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乾燥,吃奶少,有眼屎,每次吃奶都只有十毫升,怎麼辦,問題大嗎? 病情分析:寶寶剛出生,只要生命體徵平穩,一般半小時左右就開奶啦,家裡不…

  • 兩條腿突然很癢知道原因病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突然間就兩天腿特別癢,越撓越癢,平時也不是不講衛生,也沒對什麼過敏,就是很癢,而且皮膚比較敏感,一撓就會起紅點,是什麼原因啊,是皮膚…

  • 乾燥起皮變暗,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不疼不癢就是起皮,一開始就像正常的起皮,然後感覺像在慢慢老化,然後時間長了就開始變暗。有5年了。洗澡也很勤快啊。 病情分析:你好皮膚乾燥脫…

  • 冬天寶寶乾燥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現在10個多月大了,冬天到了小寶寶的皮膚非常容易乾燥,臉上甚至還會皸裂,用手摸起來的時候總是感覺毛毛的,孩子的額頭鼻子還有臉頰上面還會有像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