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5.10.30反應慢語遲去醫院拍片說腦袋裡長瘤後來去天壇為腦膿腫一直保守治療1.5*1.2*1.1有好轉可於2016.3.26早沒起床時發生癲癇去北京做活檢檢驗診為膠質細胞增生讓聽德巴金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病理性的乳腺增生,需積極治療,尤其是囊性增生類型,由於存在癌變的可能,不能掉以輕心。臨床上常用的藥物多數是中成藥,具有活血化瘀、疏肝理氣、軟堅散結、調補氣血等作用。此外,尚有激素療法,有人採用雄激素治療本病,但這種治療有可能加劇人體激素間失衡,不宜常規應用。僅在症狀嚴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時,才考慮採用。
指導意見:
你好;中醫治療乳腺增生一般應當以附子理中湯為主,對於重型患者可以先服用四逆湯或者麻黃附子細辛湯,培補中焦正氣正可剋制肝木邪氣,取五行木土乘侮之法,土建則肝氣亦舒,邪火自去,其伴隨症狀也可隨主證一同消退,達到治療乳腺增生的目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腦部惡性腫瘤導致的癲癇,及時通過藥物控制
指導意見:
你說的藥物是可以的,需要服用一點時間,基礎疾病根據醫生的意見進行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癲癇是慢性反覆發作性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癲癇是神經系統常見疾病之一,患病率僅次於腦卒中。癲癇的發病率與年齡有關。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日常生活總患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合理的飲食和充足的營養,是保證人體生長髮育的必要條件。治療癲癇最好的方法有哪些?飲食不足即缺少營養,影響氣血生化,則導致體質虛弱,相反,飲食過量又可損傷脾胃,日久導致體質下降。因此,要合理安排飲食,營養均衡,糾正其不良習慣
以上是對“胺質細胞增生引發次廠癲癇如果用中藥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細胞增生引發癲癇如果中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2015.10.30反應慢語遲去醫院拍片說腦袋裡長瘤後來去天壇為腦膿腫一直保守治療1.5*1.2*1.1有好轉可於2016.3.26早沒起床時發…

  • 右腦基地節佔位病變,膠細胞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上下肢活動不變,流口水,左眼上眼皮下垂等症狀!目前有兩年多了!一直沒有見效,狠著急! 病情分析:根據上述在症狀和檢查結果的描述,考慮屬…

  • 癲癇可以中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還挺年輕的,但是自從一次意外摔倒之後,我就知道自己得了癲癇,後來也證實我是得了癲癇,想用中藥治療癲癇病,不知道癲癇病用中藥怎麼治療呢? 想…

  • 青少年癲癇可以中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患癲癇病多年了現在用西藥控制但有時會復發,現想用中藥治療可以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青少年癲癇可以用中藥治療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

  • 右側基底節佔位病變膠細胞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右基底節佔位病變,膠質細胞增生。目前症狀左側肢體活動不靈,左眼上眼皮下垂,留口水,說話稍微有點不太清楚,其他暫時沒有。 病情分析:這種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