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歲半,無緣無故發燒反覆,現在燒好又咳嗽有啖還流鼻涕,麻煩醫生幫我看看檢查報告單是病毒感染還是細菌感染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寶寶有反覆發燒的情況的,這個情況就多考慮是有炎症感染或者病毒感染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建議根據具體的檢查情況進行對症治療效果比較好,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同時注意適當的保暖。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孩子是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燒的,都有原因,發燒是症狀,嗓子紅腫、或者大便稀是原因,還有反反覆覆發燒3天左右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指導意見:
如果化驗單白細胞或者中性粒細胞高就是細菌的感染、如果是淋巴細胞、或者單核細胞高就是病毒的感染。

病情分析:
如果是有高燒不退的現象這不能忽視,需要檢查導致發燒的原因,藥物退熱後沒有反覆發燒就不要擔心,是感冒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多喝白開水,藥物治療感冒,如果有咳嗽是有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中成藥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兩歲半,無緣無故發燒反覆,驗血單也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二歲半了,無故有發燒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食物方面要清淡的,多喝水吧。
指導意見:
需要用點小兒感冒顆粒治療的,也要用點頭孢消為治療的,食物要清淡的,保證充足的睡眠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